美甲款式几乎每月都要转换,喜欢韩国美甲款式的话,可以参考韩国女星的美甲款式来作灵感。韩国美甲款式现已成为流行大趋势,不论是喜欢浮夸的 bling bling 闪亮美甲、复古味浓的莫兰迪色美甲、或配衬上班穿搭的简约美甲,都容易找到合适的美甲款式。接着迎来 2019 年最后一个月,12 月是一个节日满档的月份,美甲当然也要换上新款式,为圣诞节和派对留下美好回忆。

少女时代爱用的美甲师

韩国女星和网红的美甲款式经常成为大家争相模仿的对象。前少女时代成员 Tiffany Young 是美甲爱好者,经常为指甲转换新造型,手上宇宙绿色配上宝石的美甲是韩国美甲设计师 Shin tamina (신탐이나) 的作品,不少韩国女星如少女时代的金太妍和润娥 YoonA、Blackpink Lisa 都是座上客。

Tiffany Young 同款美甲

跟前少时代成员 Tiffany Young 同款的宇宙绿配宝石的韩国美甲,独特的色睇和夸张的大宝石结合,当中还夹杂一点幼细的闪粉,喜欢 Tiffany 浮夸打扮的人定会喜欢这个美甲款式,也很适合夸张的派对造型。

韩国美甲推荐闪石款式

喜欢 bling bling 闪石韩国美甲款式的人亦不可错过这些款式。底色是大量闪粉组成的宝石绿色,已经非常耀眼,再加上闪石拼凑成的花朵图案,更加吸睛。

冬天必备豹纹美甲款式

不喜欢太多闪石可选择的美甲款式也很多。以墨绿色和金色为主的韩国美甲,每只指甲都不同款式间隔,有利用金色闪粉来描绘冬日流行的豹纹图案、有闪耀的全金色、亦有 2 只不同款的宝石美甲,配衬起来充满特色。

韩艺瑟是美甲狂热粉

韩星韩艺瑟亦是美甲狂热粉,指甲上的浅蓝色美甲,间隔着不规则图案的蓝色指甲,与她的深蓝色透薄上衣服很合衬,想低调地吸引视线的人应该会喜欢像这种每只指甲都有不同设计的美甲款式。

冬天美甲要涂咖啡色

韩国美甲流行的不规则图案和素色间隔的款式便很适合,颜色偏暗色系的美甲款式在冬天特别受欢迎。咖啡色作为底色,上层贴上珍珠、金色十字架图案作装饰,另在莫兰迪色底色上贴上古典的花朵图案,整体复古感浓厚。

文章来源:漂亮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