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之后,心动心碎得很明显”,仅仅从眼睛里就能看出来。

朱茵应该是所有女生都想活成的模样吧!她维持这么多年少女感的秘诀就是拥有一双迷人电眼,当年的紫霞仙子单眼wink,现在看起来还是好心动呀,那双眼睛里洒满星星,看到心上人又蹦跶蹦跶全跑出来了,可爱甜蜜满分。

和朱茵的灵动不一样,王祖贤的眼睛像小鹿般忽闪忽闪的,柔情却不谄媚,如此清纯的眼睛,仅仅是不经意瞥上一眼也会心生欢喜。

周冬雨的小眼睛笑起来是弯弯的两个小月牙,特别可爱,又特别能感染到人。

事实证明,眼睛的魅力跟大小没有关系,只要保持眼睛的水润和眼部周围的健康,灵动的延伸就足够撩人。

女孩子只要一过25岁,眼周肌肤就开始走下坡路,黑眼圈、眼袋、鱼尾纹、浮肿等问题接踵而来……谁也不想看起来无精打采没有精神吧?可要坚持做到早睡早起,按摩眼睛,少玩手机真的太难太难了!白天上班对着电脑已经够呛,回家为了缓解工作的压力打打游戏却又让眼睛超负荷,到底该怎么办嘛?!别急,小编来说两句:

要想留住眼睛的颜值,赶紧抛弃你那关灯玩手机的臭毛病吧,黑暗中的强光不仅会让你视力下降,还会让你的眼神失焦,渐渐变得黯淡无神。

还有就是25岁后,眼霜可以用起来了,别觉得那是熟女的专利,要知道现在很多00后为了防老已经开始提前打预防针补救啦,身为“老阿姨”的你又怎么能认输?但是眼霜的选择也不是越贵越好,找对功效性,以及成分的自然性才最重要。

文章来源: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