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这个时候,天空中都会飘来五个字“买买买买买“,但在跟着剁手大部队激情剁完手后,往往就会望着小山一样的快递盒,开始反思人生,当初买ta的理由怎么一个都想不起来,于是后悔当初下单太快,都没有仔细想想自己是否真的需要。但一年一度的购物盛宴,不买总觉得自己亏了,那么问题就来了,双十一到底买什么,才能物超所值,不负自己剁过的手呢?

最好的剁手当然是为自己花钱,提升生活品质,对女孩子来说,为自己囤一套精致有效护肤品,绝对是增值的投资,稳盈不亏。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套兼具颜值和实用性的护肤品——DIOR迪奥花秘瑰萃系列,它能提升肌肤抵御力,从根源上给肌肤一份长效的保护,让你的钱花的物超所值,关于肌肤的小烦恼一扫而光。

DIOR迪奥花秘瑰萃系列

说起DIOR迪奥花秘瑰萃系列,就不得不隆重介绍这套护肤品的当家“花旦”—— DIOR迪奥花秘瑰萃玫瑰微凝珠精华,和它的好搭档DIOR迪奥花秘瑰萃修护霜。

精致女孩必备——DIOR迪奥花秘瑰萃玫瑰微凝珠精华

DIOR迪奥花秘瑰萃玫瑰微凝珠精华

DIOR迪奥花秘瑰萃玫瑰微凝珠精华,就是风靡小红书和Instagram的花秘玫瑰小粉瓶,一瓶中含有10000多颗玫瑰微凝珠,可以为肌肤补充源自格兰维尔玫瑰的20种珍稀微量营养成分,深度补充肌肤所需营养。

格兰维尔玫瑰是世界上第一款专为护肤而生的玫瑰,经过DIOR多年精心培育而来,其精萃被凝聚在花秘玫瑰小粉瓶中,能在为双十一熬夜等肌肤压力大的情况下,抵御肌肤微炎症,维持肌肤最稳定的状态,使用过后还能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亲肤的水包油质地,完美融合了格兰维尔玫瑰丰富的微量营养及超强的修复能量,能快速渗入肌肤底层,给肌肤既滋润又清新的护理体验。

玻璃瓶身精致通透,清晰地将粉嫩的玫瑰微凝珠展现在大家面前,仅靠颜值就能俘获一众少女心。使用时散发着高级的玫瑰香,伴随清新的玫瑰香气开启一整天的美好,护肤也变成了十足的享受!

提升护肤品质——DIOR迪奥花秘瑰萃修护霜

DIOR迪奥花秘瑰萃修护霜

DIOR迪奥花秘瑰萃修护霜,同样富含格兰维尔玫瑰修复能量,能够深度修复肌肤屏障,增强肌肤细胞的抗压力,加速细胞新陈代谢。细腻滋润的乳霜质地,为肌肤带来一场玫瑰SPA,缓缓抚平细纹,坚持使用一个月,肌肤能够更加紧致而有活力。

肌肤状态的稳定不仅能为美丽增色,还能提升自身信心,每个女孩子都要重视起来哦,给自己的投资在未来某一天总能收获回报。所以双十一囤一套优质的护肤品,收获的不仅仅是皮肤越来越好的状态,还有一份谁也夺不走的底气。

DIOR迪奥花秘瑰萃形象大使|王丽坤

素颜女神王丽坤也是花秘瑰萃系列的忠实用户,她如剥皮鸡蛋般完美的素颜肌肤以及高雅的气质,是每个女生心中的白月光。气质需要时间沉淀,但想要Get王丽坤同款完美素颜,不妨“偷师”一下王丽坤的护肤清单,也安排一套DIOR迪奥花秘瑰萃系列,用格兰维尔玫瑰的天然力量紧致肌肤,促进肌肤焕变,绽放傲然之美吧。

DIOR迪奥花秘瑰萃形象大使|王丽坤

想要拥有无瑕美颜,还可以选择DIOR迪奥花秘瑰萃明星臻选套装,套装内含四款top级别护肤单品:

DIOR迪奥花秘瑰萃玫瑰精粹露

DIOR迪奥花秘瑰萃玫瑰微凝珠精华

DIOR迪奥花秘瑰萃修护精华露

DIOR迪奥花秘瑰萃修护霜

还搭配一款精致的金色化妆包,特别适合外出游玩携带,让自己的心情和肌肤同时保持最佳状态。

用天然的玫瑰力量,为自己的肌肤做一份长效投资吧,你能收获的不仅是明亮动人的肌肤,更是自己的底气与未来。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