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日本著名美妆网站Lipscosme ,公布了网民们票选的最佳人气粉底液。小编特选了5款粉底液,与大家分享。其中不乏开架粉底液哦!

Shu Uemura Unlimited 无限清透持妆粉底液

身在夏天的我们,最怕就是会脱妆。Shu Uemuera 这瓶粉底液主打就是【不脱妆】+【不厚妆】,非常适合我们。而且,还防水防油,带妆去海边一点都不用担心!最重要就是质地非常的轻薄,难怪一推出,深受美妆达人的喜爱。如果不喜欢香味的粉底液,这瓶可以满足你。Shu Uemura 这一瓶粉底液的色号高达了24种,据知是完全符合亚洲肤色。

MISSHA 清透裸光无瑕气垫粉饼

MISSHA这个气垫粉底液虽然已经推出好几年,可是销售量一直有+无减-。高防晒指数SPF 50 PA +++ 让你无须再涂上防晒霜,让脸部的负担减少一个Level。而且,含有嫩白成分如维他命B3 ,再加上Adenosion 抗老成分,上妆的时候就如在使用保养品。保湿功效也很棒,添加了猴面包精粹、仙人掌花粹等,让妆容更服帖。清透水润的肌肤,就由这瓶开始!

ESTéE LAUDER DOUDBLE WEAR 持久防晒粉底 SPF 10/PA++

说到Estee Lauder 的粉底液,就必然联想起它的明星产品-Double Wear。不仅持久又控油,甚至可以持妆24个小时!不管是游泳、运动、在潮湿的环境等,妆容丝毫不受影响,抗油抗汗的效果已经是很有口碑的了。重点还是在于成分,是不致痘的哟!半流动性质的粉底,如丝绸般的顺滑,让你Fu不到卡粉。不管防晒指数只有SPF 10 , 小编建议配搭面部防晒霜哦!

MEDIA 粉嫩保湿矿物粉底霜

Media是Kanebao旗下的一个牌子,这瓶矿物粉底霜被誉为开架粉底霜的战斗机,可见效果是备受认可的!添加了高浓度的玻尿酸、水胶原蛋白、真珠精华等,干燥肌肤使用后,犹如喝足了水分,一点都不担心干燥敏感。

采取的矿物粉底作为主要成分,让敏感痘痘肌肤也可以额放心使用。虽然是粉底霜,遮瑕度一点都不逊色,甚至有网民说它的妆容效果还胜过Armani 。虽然只有SPF 25 的防晒指数,足以应付平时的室内逛街。

JUNG SAEM MOOL 裸肤气垫粉底

韩国著名化妆师JUNG SAEM MOOL是水光肌底妆的开山鼻祖,更加是许多明星如全智贤、宋慧乔、汤唯等的御用化妆师。推出的同名粉底液,直接就上了畅销排行榜!保湿力极佳,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一样Hold的住,不让你起皮脱妆。而且,遮瑕力强却不厚重,势必让你呈现如韩剧女主角一样的好肤色。粉扑扑一次,就已经上色,因此呢,下手要稍微轻一些,才可以完美呈现裸妆效果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