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女孩的化妆台上总是少一只唇膏,但要点燃购物的欲望,包装也是必要的考量之一!在小红书上爆红的这款clap o claps香烟管唇膏是小姐姐们近期热门话题,不但仿造香烟造型超吸睛,整体还以粉嫩色系为主,不论是谁看了都会少女心融化吧。

clap o claps 烟管口红,RMB$89

clap o claps是淘宝上新兴的彩妆品牌,又以这款仿香烟盒造型的烟管唇膏最热门。烟管唇膏的外包装就跟真的香烟外盒一模一样,连唇膏本身也都是仿香烟造型,不过因为整体色调是采用少女心爆棚的马卡龙粉,所以绝对会比真的香烟可爱一百倍。

不过,虽然外包装很重要,里面的商品品质才是决定要不要下手的关键!这款烟管唇膏是整组贩售,一次就要买4只,但却没有任何一只是废色,全都超级美!

Addict就爱上瘾是一只带有粉紫色偏光的烂番茄色,上唇后的人鱼光真的超美!而且亮片也不会卡进唇纹,唇膏质地超丝滑!

Whisper情人絮语

Whisper情人絮语这个色号是最基本的雾面豆沙粉,稍微偏暖的粉色让各种肤色的女孩都能轻松驾驭,一擦上就化身温柔小姊姊~也有人意外发现,这个颜色根本是MAC热门色号brick o la的替代品!

#Regina女王游戏

Regina女王游戏顾名思义就是像女王般有气势的色号,抢眼的红棕色已经是人手必备,不但能让皮肤和牙齿显白,更是秋冬不败的颜色之一。

Sugary全糖少女

Sugary全糖少女这只是白皙少女必备色,偏橘的珊瑚粉色上唇后气色超级好,也很适合春天使用,更在小红书上被誉为终极斩男色!

这款香烟唇膏不只外包装吸睛,连里面四只唇膏的色号也都超级美,不但可以单擦,也能互相搭配成另外一种渐层唇妆,心动的女孩就快点购入吧!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beauty美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