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完全入秋,美国彩妆品牌Too Faced就已经迫不及待地透露2019年圣诞节彩妆品了!此次的灵感是受到创始者Jerod的童年回忆启发而来,在幼年时Jerod曾与母亲一起烤圣诞节饼乾,而此次他将以令人忍不住想吃的香味推出限定彩妆!预计将于11月1日发售。

Bronzer

一说到圣诞节,一定会想到圣诞树上面的可爱装饰品姜饼人!此次Too Faced推出的彩妆品中首推的就是这款修容,温柔的棕色还带点淡淡的珠光古铜粉,不仅让肤质看起来很好,其色调也很适合秋冬,轻轻一扑就超显色!而且不只有粉盒的外观是满满的姜饼人,粉盒内也有Q萌的姜饼人与你Say Hi!让人根本舍不得用它(就怕姜饼人最后会变形呀)

Peach Kiss

还有每次新彩妆一定会有的唇膏,此次Too Faced的唇膏再次换上圣诞外衣,一共有5款。不仅唇膏体有可爱的小蜜桃,外观还有可爱的姜饼人包覆著唇膏柄,从紫红到桃橘看起来都超艳丽!而唇膏体本身主打具有持久的效果,在派对特多的圣诞节周,不用担心需要一直补口红啦~

Rich & Dazzling

若是女孩们喜欢Bling Bling感,可以选择这款闪亮耀眼的唇蜜,此次一共推出4款颜色,分别是Peppermint Bark、Eggnog、Spice Cake、Sugar Plum。全都是以颜色联想食物命名而来,光是看到这些唇蜜的名字都能感受其甜甜的香味,真的是一系列让人忍不住想吃的香味彩妆呀!

Melted Matte Gingerbread

如果不想要太过亮丽的颜色,也可以考虑这款雾面液态唇膏,虽然是雾面但是超显色,而且光泽度也很够!此款唇釉一共有两种色调可供选择,分别是橘棕与红棕,都是适合秋冬的大地色系,而且各种场合都适用!

眼影盘

再来是此次圣诞系列商品的压轴眼影盘,从适合秋冬的深棕色到性感的玫瑰色,一共18种,可说是非常齐全!而且每个颜色有淡淡的甜香,让化妆的过程变得更加疗愈、优雅。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