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受到秋天的脚步接近的同时,也让你的妆容开始换季吧!今年秋天最火红的彩妆色彩依旧是深柿子色、莓果棕、红棕色等带有棕色调的颜色,本回整理了日本女生在社群网站中讨论度极高的3款唇彩,而且是在不用去日本就可以轻松入手的单品!参考以下介绍即时跟上日本流行的脚步吧。

Visée AVANT 时尚百变唇膏

原本就颇具好评的 Visée AVANT 时尚百变唇膏在今年秋天推出五款新色,其中最具讨论度的就是“027 泰式奶茶橘”。土橘色调能恰到好处的衬托肤色又不过于夸张,宛如奶油般的质地服贴双唇,只要轻轻一抹就有浓密显色效果,是日本小资女生包包内的常见口红款式。

RMK 经典石采蜜唇釉

RMK 在今年秋天推出的Stone Blossom 经典石采系列光是看到精致包装就让人好想拥有!富含乳木果油的轻盈质地彷彿奶油一般,润泽彩染双唇的同时逐渐变化为丝绸质感,能轻松打造具有高级感的妆容。多数颜色在日本都已经销售一空,趁著台湾柜上还有货时赶紧入手吧!

Celvoke 玩色订制唇膏

从去年红到今年的 Celvoke 玩色订制唇膏09仍然是日本唇妆市场的大热商品!原因就是它的绝妙调色,加入了棕色调的橘砖色彷彿有著涂上就能让整体妆容变时髦的魔法,而暖色调也能衬托出亚洲人黄调肤色的好气色,介于光泽及雾面之间的质地还能让唇部的质感更加独特。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