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Jennie、Lisa、Rose、JiSoo4名成员所组成的女子团体 BLACKPINK,可以说是现在全球数一数二最有知名度的韩团代表之一!出道仅短短三年,她们凭借独特的 Girl Crush 魅力,从最初吸引亚洲粉丝的支持,到今年成功打破次元壁,以史上首个韩团的姿态,登上美国最大型音乐节舞台 Coachella ,她们那具备镇压全场的压倒性存在感,绝对是不容小觑的!

作为象征一个时代的韩流团体代表,BLACKPINK 各个成员不只兼备舞台实力,她们的时尚触觉亦是人人追捧的潮流指标!像是从当初各成员都皆留长发,到近期回归 Lisa 以全新的 Long Bob 造型,加上灰色系挑染掀起粉丝一股的跟风模仿!近日出道至今都未挑战过短发的人间香奈儿Jennie,也在毫无预警下,把一头留了多年的乌黑长发给一口气剪掉了!

就在前日,BLACKPINK 受邀出席Paradise City VIP Stage的活动演出时,粉丝发现 Jennie 一出场就惊喜顶着全新的及肩中短发造型现身!一直以来,Jennie 都是以韩式招牌浪漫长卷发,给人一种青春活泼的洋娃娃形象,但这次她果断的剪掉了辛苦留到及腰的长发,不只给人感觉焕然一新,气质还马上变得成熟不少,颇有小女人的知性魅力,令歌迷又惊又喜!

只是剪了一个发型就像换了一个人,不少粉丝都大赞 Jennie 的新造型很适合她,甚至觉得她越来越有女性魅力:"长发、短发两种感觉差很多"、"果然时尚完成度在于脸蛋"今年秋冬季,不少韩国女艺人都剪了短发,并换了较深的发色,如今在 Jennie 的加持下,看到这股流行很快就会蔓延至全世界了,最近想要换发型的你,不妨参考看看 Jennie 的范本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