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比时髦的短头发造型,必定是男生们喜欢的对象,精心为你挑选出男生帅气短发,让你仅仅从外在形象上就能吸引,耍出男生威风度的短头发展示,格外吸引人们眼球的男生短发,更能令你的气势度衬托出来,还在为卷烫头发困扰的你,先来拿这组发型作为参考对象,会吸引你眼球款式的头发,百搭显帅气的男生短头发造型,深入来领略男生的独特魅力,体现出你意想不到的帅气度,演绎出帅男风格的发型。

男生微卷短头发梳偏分造型设计

阳光有帅气度的男生短发,梳理出的偏分头部分,彻底体现出男生的清纯时尚,配上纯白色的衬衫,更能体现出你意想不到的帅气,顶端头发部分是做着蓬蓬度,折射出今季最为帅酷的短头发造型设计。

长脸男生短头发染棕头发色彩

剃出的飞机头,炫出男生的青春气息,染出的头发颜色紧跟流行,让男生的气势度较好衬托出来,两边头发是直接铲掉,中间头发也是精心打理,流露出今季最为流行的造型,加深阳光帅气风范的发型。

男生短头发两边铲掉造型呈现

新颖帅气的两边铲短发,剩余头发部分是做着蓬松度,后脑勺头发是直接剃掉,让男生的独特魅力体现出来,染出的深头发颜色部分,秒间衬托肌肤亮白有气质,让你充满自信有朝气的男生发型设计。

男生短头发两边铲掉帅气发型

中间卷烫出的头发,尽显年轻有活力梳发,染出的棕头发颜色部分,彻底体会到男生的独特魅力,而两侧头发是以中分形式梳理,营造出今季最为流行的短头发,闪亮出今季最为时髦帅气的男生发型。

男生短头发无刘海帅酷发型

露出五官款式的男生造型,中间头发是向上面梳去,剪出的层次头发部分,流露出男生的独特魅力,直接把周边头发部分剃掉,耍出男生的强大魅力短发造型,吸引人们眼球的头发,让你有种焕然一新效果存在。

男生短头发剪爱心刘海设计

精心做出的爱心刘海,炫出男生的独特魅力,染出的棕头发颜色部分,能够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帅酷范,梳理出的偏分头部分,炫出青春有朝气风韵造型,后脑勺头发部分剃掉,充满帅酷风范的发型。

男生短头发剪眉上斜刘海发型

职场达人款的短卷发,搭配上额头上方剪出的斜刘海,真切来体验帅男风范的造型,而且微卷头发部分是剪出层次,边缘头发部分是自然梳理,秒间吸引人们眼球的短头发,拥有着大牌风范的发型设计。

文章来源:发型师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