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怕一头稻草发!喜爱变换发色、造型的妞妞,快跟曾沛慈学如何养发的秘诀。

刚拿下金钟54戏剧节目女配角奖的曾沛慈,不仅会唱歌、演技还备受肯定,近期正忙于筹备11月22日演唱会的她,特别抽空出席担任莉婕泡泡染升级上市一日店长,喜爱经常变换造型的她,发质仍维持不错,这次不藏私分享自己的养发秘诀!

想挑战灰蓝发色

从出道以来,一直给人乖乖牌、邻家女孩形象的曾沛慈,她笑说其实自己有个小叛逆的地方,那就是无法接受造型一成不变!所以会经常变换发色、也剪过不同的发型,但自己私心最想要挑战银河深蓝的发色,带点蓝调感觉很时髦,不过因工作考量,目前都会被公司阻挡,如果未来重要的工作告一个段落,能拥有自己染发的权限时,真的会考虑染这种特殊发色!

靠变换造型舒压

因为工作忙碌,平常很难能抽出时间去旅游,曾沛慈透露自己舒压的方式就是靠变换造型!像是换个发色、发型,就会让整个心情不一样,对她来说也是一种生活上的乐趣。

勤劳护发、清洁头皮

虽然经常变换造型,但近看曾沛慈的发质,其实维持得很不错!她透露私底下的护发秘诀,最重要的还是要先重视头皮的清洁,把头皮顾好了,才能有健康的发质(这点真的超容易被忽略),像她自己因为常做造型、染发,发尾一定都会特别乾燥,这时候一定要靠自己多保养,可以选择喷雾型保湿发妆水是涂抹滋润度高的发品,还有一点很重要,挑选染剂时,最好就直接选有添加护发成分的,避免过度破坏发质,像是莉婕泡泡染就很不错,使用方法也简单,连爸爸在家都会自己染!

为演唱会认真调身体

即将在11月22日于台北国际会议厅举办个人演唱会,曾沛慈透露到时造型上一定会让大家眼睛为之一亮!最近为了准备演唱会,比较少出门跟朋友约,从金钟颁奖前其实就有特别戒淀粉、吃健康一点,希望让自己能维持在最佳的状态,现在还想加码看中医,因为金钟后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太大,身体有点出状况。

发自内心认同自己

近期不论是穿著风格、造型都越来越有女人味,曾沛慈笑说,现在真的对自己比较有自信了!她透露以前会很在意别人的看法,毕竟不论是什么样的打扮,一定会有人给予负评,像是“蛤,怎么穿这套这么老?”,现在就会觉得没关系,虚心接受别人的批评指教,只要自己喜欢自己的样子,散发出来的自信才是最迷人的!

文章来源:本文转自妞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