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总是出油长头皮屑?头皮清洁是关键! 大马首家头皮磨砂护理中心Kérastase是时候正视头皮深层清洁了!

有谁洗头也是随便洗的?小编先来招认!很多女生都不爱洗头,尤其是长头发加上发量多,洗起来手真的很酸,根本没有耐性慢慢洗啊!所以平常都是用洗发液随意按摩头发,三两下冲水完事,有时懒惰起来还不洗头呢~如果你也有这样坏习惯,一定要改掉,因为这不只是卫生问题,没有彻底清洁还会造成头皮屑,头皮油腻,头发枯黄干燥甚至掉发!

“没关系,我有用润发乳,护发油和发膜等产品!”但其实头皮清洁对护发产品的吸收有很大的影响,只有洗干净头皮头发后使用才有效吸收,不然用再多也是效果普普,事倍功半啊!可见头皮清洁真的很重要!

头皮磨砂Kerastase Fusio Scrub

除了仔细洗头,还要给头皮做磨砂哦!跟身体肌肤需要磨砂的道理一样,定期为头皮去角质可以把平常洗头时没洗尽的多余油脂头皮屑去除,这样就不会阻塞毛囊,影响毛发生长。按摩的过程中能为头皮进行排毒,促进细胞新生,毛发根部得以吸收营养,头发自然会长得健康靓丽。暂时市面上很少头皮磨砂的产品,给大家推荐专业护发品牌Kérastase推出的Fusio Scrub头皮磨砂系列,头皮磨砂膏搭配精华油,以温和不伤头皮的方式让头皮达到彻底清洁同时保养护理的双重功效。

主要功能是彻底清洁的磨砂膏共有两款,针对不同头皮类型和需求。Scrub Energisant适合油性头皮,海盐质地能深层清洁和净化头皮,加上有助于去除死皮和老废角质的水杨酸,结合强健头皮的维他命B6,让头皮恢复干净健康。Scrub Apaisant则推荐给敏感头皮的人使用,凝胶质地里的荷荷巴粒子和橙皮带来温和有效的清洁力,让敏感头皮在低刺激性下得以修护和调理,内含的维他命B5成分也有滋润和改善干燥作用。

另外,Fusio Scrub系列还有三款搭配磨砂膏使用的精华油,同步注入头皮所需的养分。每款精华油都由不同植物萃取和高浓度活力因子调制而成,配方温和低刺激性,带有的精油香氛更能让你在过程中舒缓紧绷情绪,放松疗愈。

Huile Rafraichissante最大的特色是其薄荷成分拥有绝佳抗氧化效力,也为头皮带来清新舒爽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磨砂膏和三款精华油都能随意搭配使用,创造最完美契合你的头皮需求的护发双宝。

头皮磨砂护理中心Kérastase

护发应该是从头皮发根至发尾都要全面照顾才对,发质和发量更是大大取决于头皮毛囊的健康程度。那要如何了解头皮健康状况? 大马首家头皮磨砂护理中心 Kérastase有妙法!来到Kérastase头发护理中心,会先用高科技仪器为你分析头皮健康状况,再根据需求客制化最精准到位的头发护理方案。

接下来就由专业护发师帮你作全套头皮头发保养服务,首先使用Fusio Scrub头皮磨砂膏和精华油深层洁净和护理头皮。然后专业护发师给干净的头皮敷上头皮滋润护发膜,配合娴熟的按摩手法令头皮更好地吸收之余,你也会非常享受这舒服疗愈的过程。

此外,创新护发趋势引领者Kérastase,还有另一个明星产品Fusio Dose,是讲究快速见效的现代人不可错过的。Fusio Dose可说是头发的高浓度精华,一次就大大改善染发,干燥,受损,毛躁等懊恼头发问题,显著又持久的功效让很多人把Fusio Dose当作急救神器!

小编体验过Fusio Scrub和Fusio Dose后很喜欢变得蓬松清爽的头发,整体更健康有光泽,摸起来顺滑很多,原本扁塌的发根也更有生命力,头皮出油问题也明显改善了,非常推荐大家来体验一次顶级spa等级般的头发护理!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