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服(Parka)是一款设计灵感来源于军大衣的加棉大衣,既潮流有范又保暖,它的版型上身气场十足,不挑男女的中性风,穿上给人帅气的感觉,是近两年集风度与温度于一体的冬季必备流行单品。今年又是一年冷冬,御寒能力max的派克服必须申请出战,那么派克服怎么搭配鞋子能在臃肿的冬天也不失时尚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鞋子,让你成为冬日街头最靓的仔。

1.马丁靴

马丁靴现在几乎是每个人都必备的一个时尚单品,筒高选的正确能在视觉上达到很好的显高显腿长的效果,和中性风的派克服在风格上是相得益彰的,搭配起来整体就是一个酷字,而且都抗风防寒,是冬季风雨无阻的必需品。因为派克服多为宽松版型,马丁靴又偏帅气,下装建议搭配束脚工装裤或者紧身牛仔裤和小脚裤等会更和谐。

派克服和马丁靴的搭配风格,适合洒脱随性,想要穿出帅气风格的人。身高160CM以下的女生建议选择短筒的,高于160CM的可以选择中筒。

2.过膝长靴

如果你是偏向气质挂的女神类型,觉得派克服过于中性风,那么搭配过膝长靴就是你不二的选择。下装可以选择短裙或者短裤,这样穿搭能在视觉上会有一种下半身失踪的感觉,这是这几年很流行的穿法,也能增加派克服的女人味。而且过膝长靴不仅保暖防寒性不错,还可以更好地修饰腿部线条提升美感。自带帅气街头风的派克服,和充满女性魅力的过膝长靴搭配,让你又飒又美,在冬天的街头赚足回头率!

派克服和过膝长靴的时髦穿法,适合自带摩登气息,想要穿出甜酷风格的人。不建议身材比例较差腿部较粗的女生穿着,容易显矮显胖哦。

3.老爹鞋

这两年开始风靡的老爹鞋,也是经常出现在街拍中的一个爆款单品,因为和派克服同样随性耐穿,所以搭配起来也是毫无违和感。而且它比普通的运动鞋更鲜明的设计和更大胆的撞色,以及很多会以金属,宝石,刺绣和其他图案装饰,使它与更注重保暖性设计的派克服搭配增加了整体的时髦度。下装的选择可以走运动风或者校园风,这样全身看起来会减龄又不失时尚。

派克服和老爹鞋的日常穿搭,适合逛街出行、工作通勤和户外活动等,想要穿着休闲追求舒适的人。

4.雪地靴

雪地靴的外观在小编看来并不符合部分人想要显脚瘦小的要求,但就是它那看起来笨重的可爱外形近些年在世界范围内刮起一阵流行风,在冬天的街道上随处可见它的身影。由于其保暖、防寒、透气、耐磨等特性和派克服同样优秀,所以很多寒冷地区的人们自然而然地会将这两种单品进行搭配。但要想增加这种穿搭的好看度和时尚感,小编建议在搭配上尽量选择短筒的雪地靴,下身选择紧身的裤子,整体配色要一致,这样视觉上的厚重感就会有所减少,看起来不会显得臃肿。

派克服和雪地靴的冬日搭配,可以穿出可爱甜美的风格,特别适合寒冷地区人们日常外出选择。

冬日穿搭最看重的就是如何保暖、显瘦又不臃肿,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对风格的界定和日常的需要去选择,希望小编今天的分享可以让仙女们克服掉选择困难症,美美哒又暖暖哒地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