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男士派克服是很受欢迎的一款服饰,派克服的线条轮廓偏为硬朗,给男士搭配增添了一丝帅气,冬天里绝对能够做到时髦与保暖并存。最重要的是派克服特显瘦!穿上十分保暖没有羽绒服的膨胀感。多数的男士都会选择中长款的,保暖性极强,下面小编给你们分享几款很流行的中长款派克服。

1.深卡其派克服+高领内搭+修身牛仔裤

深卡其是冬季很流行的颜色,能经得住时间考验,视觉上看起来很温暖。这款羽绒服穿起来特别轻巧方便,大毛领的设计暖和又贴心,增添时尚度又保暖。简约大方的版型,不挑身材,显瘦不臃肿,内搭高领毛衣,再随意搭配一件修身的牛仔裤,配上马丁靴,就有种韩剧男主角的味道,非常宽松休闲的一款派克服,穿上去男友力爆棚!

2.黑色派克服+烟灰色小脚裤

派克服选经典黑准没错,何时何地都可以穿的颜色,年年穿还不过时。立体宽松的版型,简约百搭,不挑身材。很有特点的设计就是两侧纽扣口袋、胸前的斜叉大口袋以及手臂处的小口袋,带着不羁的风格处处彰显前卫的气息,它的多口袋的设计为了方便放置收纳各种随身物品,冬天就可以解放双手了。搭配同色系烟灰小脚裤,干练利落,随性而大气,十分有潮男范。

3.黄色派克服

就应该穿点靓丽色彩的外套来点缀一下沉闷色调的冬天,这件冬季最流行的黄色派克服,洋气的色调就很OK,衬肤色显白效果非常好,颜色看起来就很有活力又吸睛,轻松在人群之中脱颖而出。撞色的卡其色调大毛领,蓬松软绵绵很有档次,简单时尚的外形设计,除了百搭和暖和之外,更多的使你看上去更加帅气十足、潮男感爆棚。

4.绿迷彩派克服

看腻了纯色的派克服,不妨试试这款迷彩元素的。迷彩的元素充满了个性,帅感十足。宽松BF的版型,不挑身材,穿着舒服轻柔不紧绷,轻松自在没有束缚感。经典连帽领设计,个性时尚,保暖又有型。两侧做工精致有印花的大口袋,很是新潮有特点,下身再搭配原宿风的牛仔裤,又潮又酷,学生党必备哦!

5.湖蓝色派克服

当下很新颖的湖蓝色,一点都不怕撞衫,简约的剪裁纯色的色泽很适合性格沉稳的男性。派克大衣直筒的版型上身立显英气和活力,更显男士的壮硕身材,显瘦效果也是很完美。合身的版型,加上十分减龄的立体设计,卡其色的大毛领,怎么搭配都很时尚。

6.军绿色派克服

在色彩上一直纠结,不知道该穿什么颜色的派克服,不如试试军绿色系,作为很经典百搭的一种颜色,军绿色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成熟稳重。派克服版型宽松容易搭配,人人都能驾驭,选择搭配灰色合休闲裤,一股随性不羁的时尚个性立即呈现,格外吸睛,帅气十足!

寒冷的冬天,怕穿着臃肿无比的羽绒服不够时尚,呢子大衣不够保暖,不如试试以上几款羽绒服的温暖和大衣的时髦兼具的派克服,时尚博主和网红都争相追捧的冬季外套,赶紧备上一件派克服守护你这个冬季的温暖和时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