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每一刻都在和减肥斗争,为了保持好的身材,天天锻链、健身,就算在家没出门也从来不肯懈怠,而这世界上最困难的事情,大概就是保持自律,女明星坚持自律的可是不少,才能够不败岁月,出道多年一样有著窈窕身形,当然她们不仅仅只是追求外表,而是健康自信的体魄,以下就一起来看看,她们都是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能在家练出紧实腹肌的吧!

自律的女人,真的很可怕。还记得畅销书《这世界很烦,但你要很可爱》中提到,一个人的身材,反映她的修养和约束自己行为的能力,若连体重都控制不了,还谈什么自律?但前提是要健康的瘦下来,而不是花大把钱去买减肥药,牺牲健康换来的会使营养代谢失衡,还可能再次遭遇复胖的打击,唯有少吃多运动这条铁律,才是减重基本原则。

李若彤健身20多年。

主演过《神雕侠侣》、《天龙八部》的香港女演员李若彤,冻龄外表和结实体态看不出已经54岁,脱俗空灵的气质还有最美小龙女的封号,她日前登上大陆网红雪梨的直播间,聊到维持身材的秘诀,还当场侧量腰围,竟然只有56公分(22吋),更没想到,她强壮的能把雪梨公主抱起,可见她的身体年龄状态依旧年轻,看起来瘦弱其实力大无比,就是靠勤劳健身。

侧边屈膝腹部运动。

双脚交叉仰卧起坐。

李若彤经常晒出健身照,她一周运动3天,每次2小时,曾表示自己爱运动我没有时间表,一星期7天也可能,但保持最少一星期3天。从热身到最后拉筋,两小时!这就是我保持身材的方法,就算宅在家,也不放过任何可以运动的机会,居家健身动作也不是随便玩玩,她鼓励大家,只要每个星期健身3~4天,每个动作至少100下,相信半年后就会有隐隐约约的马甲线。

李若彤保养得宜。

她也会在小红书和微博分享健身教学,动作包含侧边平举、坐姿哑铃过头肩推、仰卧抬腿、上身仰卧起坐、U型抬腿、侧边屈膝腹部运动、屈膝腹部运动、双脚交叉仰卧起坐等。不过,李若彤强调:腰围多宽或多细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宽广的心胸,还要有坚强的臂膀,励志的言语获得不少粉丝赞赏。

李玟、李若彤和谢金燕,她们的身材匀称健美。

李玟的魔鬼身材维持得相当好。

45岁的李玟出道多年,模样一点都没变外,凹凸有致的超辣好身材根本也逆龄生长,让年轻女孩都望尘莫及,而她毅力惊人,每天或是隔一天都会运动,每次一个半小时,而健身菜单,大多是能锻链心肺功能的有氧,或是增加肌耐力的重训及核心,多年靠著毅力控制饮食与规律运动,才调整到如此的完美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