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怀孕、生产过后,身材受到影响是人之常情,可是偏偏有一些妈妈们产后恢复身材的速度谜之快速,超级不科学。艺人赵孟姿、陈意涵、陈艾琳、赵丽颖等人都是在今年生产后,曾经PO出超性感美照,秀出根本不像产后妈咪的好身材,让人不知道该羡慕还是嫉妒。

虽然她们都是女明星,本来就比一般人身材纤细、美艳动人,可是,难免还是让人觉得太不科学。日前赵孟姿就PO出穿着比基尼的性感照,不仅四肢纤细,小腹更是平坦,最惊人的是还有川字肌!

赵孟姿在IG上写下:今天被(许孟哲)抓来泳池训练,一路上太想睡觉一直对他碎碎念,但上次已经放他一次鸽子,今天只好乖乖来了⋯⋯虽然很懒又很累,还伴随着一点不甘愿,但离开泳池心情好放松当妈咪以后没这么放松过!

并用一个Hashtag说:肚肚上的子母线什么时候消失?

赵孟姿生下女儿Doreen也不过短短三个月,究竟怎么办到的?在她担忧子母线仍在肚皮上时,其实全天下已经在为这不科学的身材而哀嚎,只能说,名模真不是盖的。

赵孟姿根本看不出是产后妈妈,身材依然超好

有着地表最强孕妇之称的陈意涵也是产后身材超级不科学的代表,当时孕期就持续维持运动习惯,挺着七、八个月大的肚子还能去爬山,让原先就身材纤细的她,在怀孕期间只胖了3公斤,产后更只比怀孕前增加约1公斤多。

最让人羡慕嫉妒恨的是,陈意涵当时表示,她并没有特别节食,甚至狂吃,完全没在客气,但也因为运动量足够,才能维持着身材,甚至自嘲自己根本是假怀孕,只要用宽松一点的衣服就可以遮蔽孕肚。

地表最强孕妇陈意涵热爱运动

《大学生了没》出身的陈艾琳,去年和老公Alex(颜庭笙)结婚,在今年初生下女儿,淡出萤光幕。陈艾琳近年都以花艺店生意为主,较少上节目。她平常本来就会在IG上分享一些日常生活、育儿心情,也经常PO出一些美照,好身材实在让人羡慕。

尤其在日前公开了一组性感内衣照,完美的身材曲线展露无遗,琳琳腿依然名不虚传,实在看不出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

或许这些女明星是天生丽质,但是若后天没有持续努力,也是没办法维持这样的好身材,在羡慕她们的同时,也别忘记,产后与产前的身材有所不同是很正常的,重要的是维持健康的心灵和体态,一味的追求轻盈的体重,并不是唯一要重视的事情。美照可以用来激励自己,但是并不需要因此造成压力或是用不健康的方式去达成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