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芸芸用个人的时尚魅力,不只成为许多女孩心目中的 Icon,同时也征服许多时尚品牌的心,成为大家争相合作的对象,她自创的个人珠宝品牌 Yun Yun Sun,过去更用诙谐有趣的标语,以及个性的设计,让人过目难忘,这次意大利网购平台 Luisaviaroma 相中孙芸芸个人魅力,邀请她参与品牌联名企划推出系列珠宝。

Luisaviaroma超越半世纪的精品选品店

创立于 1930 年的 Luisaviaroma,是位在意大利佛罗伦斯市中心的一家精品选物店,由 Luisa Jacuin 及 Lido Panconesi 这对夫妻档所创立,最早该店是以两人的手工编织帽为主要商品,后来才逐渐扩张店内贩售的物件,到了1960年代,Luisaviaroma 的现任总裁 Andrea Panconesi 在当时的巴黎时装周相中了草创的Kenzo,并成为欧洲第一家贩售Kenzo的选物店,他精准的眼光,让该店在当年很快的得到助益,他的前瞻视野到了 1999 年,在当时的奢使品市场根本不屑电商平台时,Luisaviaroma 成为开创第一个精品店商的平台,很有对于零售独具眼光的 Luisaviaroma,至今已成为世界上最具指标的销售管道。

Yun Yun Sun × Luisaviaroma

这次孙芸芸所推出的 Yun Yun Sun × Luisaviaroma 系列珠宝,在访问中孙芸芸提到,水晶这样闪闪发亮的素材,对她来说欢乐以及幸福感,加上让爱复古元素,因此你可以在此系列中看见许多几何流苏组成的元素,就像带你进入电影的黄金年代,极度华丽但同时又没有过于繁琐的质材运用,让整体充满复古及摩登的意象。

孙芸芸亲自演绎

除了参与设计外,孙芸芸更亲自主导整个视觉拍摄,同时也亲自入镜,她运用皮质及白色两套不同材质的西装做穿搭,并以白球鞋及西部靴做混搭,透过这次联名珠宝搭配,让正式感的上班族西装可以呈现出多元且丰富的面貌。

如果你想让一件西装外套拥有更不同的搭配方式,那 Yun Yun Sun × Luisaviaroma 系列珠宝,绝对可以列入购物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