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今年吃了秤砣铁了心,决心让 Dunk 重返荣耀,各种联名、复刻是攻得鞋迷们毫无招架之力。几个月前 Nike 在纽约时装周的活动中才曝光了与 AMBUSH 共同打造的 Nike Dunk Hi '' Lethal Pink '' ,近日 AMBUSH 主理人 Yoon 也在个人社群软体上贴出一组照片,脚踏黑白配色的联名 Dunk Hi ,亲自穿搭演示一番。

众多当红影视明星追捧的日本街头品牌 AMBUSH ,由韩裔日籍嘻哈歌手 Verbal 与韩裔美籍珠宝设计师 Yoon 共同开创,起初只是因为找不到合意的项链、戒指等配件,于是夫妻俩便自行设计,由于成长背景影响,他们设计的配件因缘际会受到多位早已名扬国际的歌手青睐,不仅带来了名气,也因此结识了 Kanye West 、Kim Jones 等知名人士为 AMBUSH 日后的发展开启了一条康庄大道。

Yoon 虽未学过服装设计,却对此有着相当独到的想法与创意,近年高端时尚与街头流行互相合作、影响,Yoon 也把握这波潮流打破常规地诠释对于时尚的见解,2015 年 AMBUSH 正式推出服装产品,至今数年,其独特的风格吸引了一票明星上身带货,自然而然 AMBUSH 也成为粉丝们追捧的品牌。

AMBUSH x Nike Dunk Hi 目前共曝光两款配色,一为通体亮眼粉红的 '' Lethal Pink '',另一则为近日 Yoon 贴出的简约黑白配色,据悉尚有两款配色尚未亮相。皆选用高级带有光泽感的皮感,鞋舌标明确绣上 Nike x AMBUSH ,各自利用深浅粉红、黑白呈现层次,鞋型外观与一般 Dunk Hi 略有差异,最抢眼的莫过于那硕大得超出鞋面的 swoosh。Yoon 也在该则贴文中揭示 AMBUSH x Nike Dunk Hi 将在 2020 年底上市,还请粉丝们多多担待。

Dappei 结语 :

距离今年结束还有大概两个月,Nike 麻烦行行好,这个发售速度搭编追不上。AMBUSH x Dunk Hi 心机的深浅粉红色层次和大到超出鞋面的立体勾勾这两个细节真的非常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