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容要精致,粉底是关键!毕竟用到不合适自己的粉底,不仅仅是浮粉、白芝麻、容易脱妆,整个妆看起来更是廉价,比素颜还吓人呢!以下6款秋冬必备的养肤型粉底液推荐,不但能让脸蛋拥有神仙般的光泽质感,上妆同时更兼顾保养,完妆当下就是羡煞众人的曝光奶油肌!

秋冬粉底推荐1:娇韵诗 苹果光天生美肌粉底液

植萃专家娇韵诗,将精油保养经验延伸到底妆上,推出的保养底妆苹果光粉底人见人爱!丝缎般滑顺的精华液质地,轻盈好推、用手就能轻拍完妆,搭配上满满的植萃保养精华,和关键的智慧配方HD苹果光因子,能让完妆后的脸蛋每个角度透著细腻内敛光泽。

网友分享:干肌,混合偏干必试!妆感轻薄、保湿力道足够,且底妆能亮整天、不暗沉!编辑则推荐沙漠肌女孩,可以1:1和双激萃混合使用,让保湿润泽度再升级、妆效更薄透。

如果女孩想追求遮瑕力,则建议可以试试娇韵诗的另款底妆,超持久逆时光粉底乳唷。

秋冬粉底推荐2:兰蔻 绝对完美粉底精粹

兰蔻底妆超厉害!继排行榜常胜军零粉感与话题王小奶盖之后,今年又再推出生力军粉底精粹,将45%黄金重生修护精粹注入其中,并以完美比例调和三种顶级奢华精华油(山茶花精油、西特罗果精油、普拉丝链),边上妆边保养,创造微雾光妆感。

虽然是养肤粉底,但是遮瑕力可没有打折扣唷!针对粗大毛孔仍拥有优秀的修饰力,再搭配上专属的小金刷能让妆感向上提升好几个档次。

网友分享:妆感亮得惊艳!光泽度就彷彿是在脸上打著spotlight的效果,且超服贴完全禁得起姐妹细看妆感,还会频频被问:你皮肤怎么这么好!

兰蔻 绝对完美粉底精粹 35ml

秋冬粉底推荐3:SUQQU 晶采艳泽粉霜

SUQQU经典粉霜再进化了!添加13种日本国产美容精华,并减低粉感让奶油质地的粉底更融合肌肤,上脸后甚至轻盈到会忘记底妆的存在。而持久保湿同时,妆感更会随著带妆时间不同拥有与时俱进的光泽,刚完妆是由内而外、睡饱好气色的柔和光;越夜越美丽,整天下来最终定格在无人能敌的水光奶油肌。

此外,除了色选从过去7色增加的12色,编辑也推荐搭配晶采艳泽粉底刷来让光泽妆效更加耀眼唷!宽大扁头状的粉底刷毛量丰厚,并采用3段式构造刷毛来增加弹性与适当分散力道,让每一次的刷用都仔细贴合脸蛋,且不易画出刷痕。

秋冬粉底推荐4:Three 天使焕采精萃粉底

Three的粉底使用成分简单又天然,是日妞非常热爱的保养系底妆!这款精萃粉底富含9种植物油、油脂和多种萃取精华,拥有75%以上的植物美容液成分,同时不含人工合成香料、色素、矿物油等额外添加,可以很温和的创造出日系独有的澎润、裸系妆感。

滴管式设计方便取量也卫生,而超保湿的轻乳液质地,遮瑕力虽然偏低但是能漂亮的柔焦毛孔,为肌肤创造像是与生俱来的好命光泽感。用手上妆的妆效最美,手指的温度可以将底妆稍微融化、变得更加牢贴,但建议要大面积的推匀粉底、避免频繁摩擦,才不容易起屑唷。

秋冬粉底推荐5:雅诗兰黛 白金级宝石光精华粉底

说到最厉害、最奢华的保养型粉底,雅诗兰黛这款宝石光精华粉底绝对榜上有名!系列底妆蕴含半罐顶级奢华保养成份,更封存绿橄榄石&黑碧玺两大珍稀宝石的保养精华萃取,让上妆同时接续保养力,不只完妆当下润度满分,后续的保湿续航力也很有感,乾肌也能梦想成真拥有曝光、澎润妆感。

粉底液一抹滑顺滋润,超服贴且薄薄一层就能柔焦毛孔、修饰泛红与肤色不均,叠加提高遮瑕力也不用担心会显纹路。混合偏油肌网友分享:刚完妆的偏向陶瓷光,出油后不但底妆没有崩塌,甚至让光感更强烈嚣张、但不是煎蛋的油腻脸!

雅诗兰黛 白金级宝石光精华粉底 30ml

秋冬粉底推荐6:TOM FORD 最上镜奢华粉底液

TOM FORD将对立体光感、结构、平衡的讲究从时装延伸到彩妆,最上镜小脸粉底就是这样诞生的。内含10多种顶级保养成分和创新「HD柔光科技」,不仅能提供底妆长效保湿力,更让脸蛋免上打亮,就拥有苹果肌饱满、鼻梁高挺那种胶原蛋白满满又自然的3D立体光感。

细致滑顺质地,好推匀又服贴,且粉底能在高效保养的同时,展现出中高度的遮瑕力,是最遮瑕的光泽型粉底。搭配使用最上镜底妆刷来升华妆感,底妆质感真心美到不可思议!完妆当下就有嚣张又高级的奶油光,且全天候维持不熄灯。

TOM FORD 最上镜奢华粉底液 SPF50/PA ++++ 3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