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一位女生的化妆包里肯定少不了润唇膏,润唇膏不仅可以滋润干燥的嘴唇,还可以改善干燥起皮的唇纹。如果不想涂口红去学校上课,可以涂一层薄薄的润唇膏,可以增加嘴唇的光泽感。以下是5只平价又好用的润唇膏,可以考虑购买这些品牌的润唇膏哦!

1、 Vaseline Lip Therapy Rosy

Vaseline的润唇膏便宜又好用,可以滋润干燥的嘴唇,而且还带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如果你的嘴唇真的很干燥,可以在睡前涂一层润唇膏,第二天起床后嘴唇非常滋润哦!不想涂口红出门,可以涂一层薄薄的润唇膏,嘴唇也会有光泽哦!

2、Nivea Caring Lip Balm

Nivea的润唇膏有很多口味选择,比如草莓,樱桃,西瓜,蜜桃,黑莓和芦荟。这款润唇膏的滋润度不错,涂在嘴唇上不会很黏腻,而且还有淡淡的清香味。每次涂口红之前涂一层淡淡的润唇膏,可以滋润干燥的嘴唇。

3、MENTHOLATUM LIP ICE MAGIC COLOR

Mentholatum的润唇膏滋润度不错,而且上在嘴唇有变色的效果,嘴唇会慢慢变成粉色哦!这款润唇膏建议薄涂即可,厚涂嘴唇会有一点沙沙的颗粒感。如果出门不想要涂口红,涂这款变色润唇膏也可以提升个人气质哦!

4、Mentholatum Natural Treatment Lip Balm

Mentholatum这款自然润唇膏有丰富的维他命E和芦荟,而且不含任何香精和色素。如果怕嘴唇会敏感,可以尝试这款润唇膏,便宜又实用,滋润度非常棒。睡前涂这款润唇膏,第二天嘴唇会很滋润,不会有干燥的情况。

5、Eucerin Lip Active Lip Balm

Eucerin的润唇膏的价格会比较高一点,但是滋润真的很棒,而且不含色素和香精,有丰富的维他命E,可以有效改善唇纹干裂和起皮。这款润唇膏还有SPF15,能够防止嘴唇免受紫外线伤害。

以上是5款便宜又好用的润唇膏,而且价钱都不超过RM20,非常适合学生党和小资女,如果对这些润唇膏感兴趣,可以到附近的化妆店购买,或是上淘宝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