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丽保养decent rossi药师研发的MIT保养品,温柔守护每一吋肌肤,明星商品头皮苏醒洗发粉极简到只有6成份。

decent rossi这个近期备受讨论的台湾保养品牌创立于2018年,由专业药师Rossi Yang所成立,强调安全、简单并且好用的原则,并秉持着医疗人员在治疗时的理念First, do no harm.开发出一系列个人清洁用品,首波推出的头皮苏醒洗发粉就大受欢迎。

为什么第一样商品是洗发粉

很多人好奇,为什么decent rossi的第一样商品竟然是洗发粉,原来是身为药师的品牌创办人Rossi在25岁爆发严重脂漏性皮肤炎,导致头部发炎流血长达六个月无法康复,在使用过所有药物治疗后依然找不出原因,因此开始分析追溯平日使用的清洁用品。

一检查后才Rossi发现,平常使用的洗发精加入太多化学合成物质,因此转而使用成份相比之下较单纯的肥皂洗头,没想到意外让发炎缓解,才知道自己的皮肤已经无法再承受过度刺激的清洁和保养化妆品。加上工作时每天都会接触到许多饱受皮肤脆弱之苦的人,让Rossi决定亲自开发自有品牌。

极简成份最安心

decent Rossi相信正确的清洁是皮肤健康的第一步,希望可以从第一步就避免肌肤接受过多刺激性物质,减少接触过敏,为保养打好基底。 所以decent rossi创立后推出的首支商品就是头皮苏醒洗发粉,成份极简到只有6种而已,为的就是让肌肤享有无负担又恰到好处的清洁力。因为够温和,连敏弱肌肤质或孕妇、宝宝都能安心使用,目前甚至在台大等各大医院皮肤科都买得到。苏醒洗发粉

decent rossi苏醒洗发粉只含六种成份,并选用粉体的椰子来源界面活性剂,降低产品内成份之间的交互作用。同时不含硅灵、柔软剂、香精、香料和色素,诉求洗完以后不阻塞毛孔并保护头皮健康。而且洗发粉甚至还可以洗脸、洗身体,出国或旅行时带上一瓶非常方便。

头皮苏醒洗发粉还推出环保补充包,搭配可以重复填充的玻璃宽口瓶,容器可以重复使用,减少过多空瓶。

洗颜云朵胺基酸洁面慕斯

目前decent rossi仅推出两款清洁产品,另一样就是洗颜云朵胺基酸洁面慕斯。成份仅含十一种使用欧盟COSMOS有机认证原料,无添加硅灵、矿物油,主打能温和清洁毛孔,洗完脸不紧绷。瓶器特别选用荷兰进口泡沫压头,可以压出绵密慕斯泡泡,不需加水搓揉,减少肌肤磨擦刺激,让每一次洗脸都像置身云朵般舒适。

从清洁开始延伸到保养

目前decent rossi专攻清洁领域,预计2020下半年开始推出安全保养系列,诉求使用最少种类的植物原料调配,持续设计出适合人类、动物和环境的清洁用品,如同医疗人员的理念治疗时,先确保不伤害。 品牌也坚持不做动物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