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少女团体出道,近几年转战戏剧圈,找到事业第二春的秀智,甜美脸蛋与清秀笑容,替她攻破少男少女的心房,甚至有着国民初恋的称号!只是,原本记忆中的清纯女孩最近不仅戏路多变、从校园偶像剧演到警匪凶杀片,精湛的演技和纯熟的临场反应更让秀智成为品牌间的新宠儿,而同身为兰蔻(LANCOME)代言人的她,近期更在IG晒出全新形象大片,没了稚嫩气息,反而大展好身材!让侬编看着也跟着心跳加速。(羞)

国民初恋长大了!

秀智自2018年起就接下兰蔻品牌代言人的重担,短短两年间不仅成功化身为亚洲唇膏带货女王,兰蔻还曾在韩国以秀智为名推出多款限定唇膏,引起韩妞们的抢货风潮,而挑断粉丝理智线的,不光只是秀智亲民、甜美的形象,那长不大的水煮蛋肌与精致脸蛋也是许多少女心中的典范!只是,今年的秀智不再做乖巧的邻家女孩,反而大秀身材耍性感!全新兰蔻形象照释出,妩媚的熟女韵味弥漫让粉丝纷纷惊艳:国民初恋真的长大了!

兰蔻全新形象性感尺度大开

一支支柔雾红唇涂抹上双唇,充满挑逗的咬唇甜笑让侬编都小鹿乱撞,秀智这回更穿上黑色贴身洋装大秀美腿,性感的姿势更让人充满无限想像,虽然秀智的脸上仅仅只有乾净的眼妆配上一抹红唇,但这别于以往清纯形象的冲击视觉,也让粉丝看见她潜藏在心中的小野猫。

脸红心跳的唇形诱惑

除了熟味十足的黑色紧身造型,这套复古点点风格也深受粉丝喜爱!没有娇气可爱的T恤、白洋装,秀智用带点60风味的古典造型搭上雾面红唇,有一点挑逗意味却不过于腻口,秀智这一张张的大人味形象照片,也让女性们对于"性感"的印象大改观!

19禁火辣角度

这太犯规啦,第三套也是全系列形象照中的压轴!秀智身穿棉质露肩套装,展现带点随兴、居家感的小风骚,而这俏皮的弯腰嘟嘴姿势,更让她多了些许小女人味!瞬间圈粉无数,性感得毫无公害,私底下就像位大女孩的秀智,这次的兰蔻形象照,不仅放开自我,更让我们看见她最天然、洒脱的模样!就连侬编都忍不住再度被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