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护肤行业和医美的迅速发展,护肤方法和护肤品越来越多。

虽然市面上的护肤方法越来越多、护肤品也越来越贵,但大多数人的皮肤却没有越来越好。有些人甚至越用越糟糕!

其实啊,护肤品真的用得越简单越好,尤其是敏感肌肤!

小编在这里要给大家安利来自韩国的小清新护肤品牌Thank You Farmer,产品主打采用安全有效的纯天然植物配方,不会为皮肤带来负担!在 Watsons Online就可以买到咯!

由于品牌坚持用天然原材料提高皮肤自身的修复能力,不走捷径,所以产品系列都适合敏感肌!

Thank You Farmer最近新推出韩国大米美白系列 (Rice Pure Series),主打美白透亮之余,还能保湿并滋养皮肤!

富含韩国乔桐岛大米提取物 (100,000ppm),护肤系列里只有三样产品(下面有详细介绍),简单却已足够啊!

护肤系列里的每样产品都是2合1 配方,觉得护肤程序太繁琐的女生可以考虑入手!

大米提取物富含能美白的谷维素和矿物质、能保湿滋养的维生素 E &维生素 B2、能加强皮肤屏障的亚油酸和维生素B6。

不添加Paraben、 Sulfate、酒精、人工色素和人工香料,完全是敏感肌的福音!通过皮肤科测试和敏感测试,绝对可以安心使用!

根据 P&K Skin 研究中心的数据,使用2个星期后,使用满意度高达 100%!

1、Rice Pure Clay Mask to Foam Cleanser 150ml白泥泡沫洁面乳

这是一款温和型的洁面乳,可以深层温和清洁肌肤,更是将泥膜和洁面乳2种功能合二为一的洁面乳!

洁面乳里的藜麦、薏仁和燕麦提取物富含皮肤所需的维生素、铁和蛋白质,有助于护理毛孔、深层洁净皮肤、吸附皮肤的陈旧死皮和皮脂废物。

将泥膜敷在脸上1-2分钟后沾水就会形成泡沫,使用后可以使皮肤变得明亮透亮!

2、Rice Pure Essential Toner 200ml - 精华爽肤水

这是一款将爽肤水和精华液2种功能合二为一的爽肤水!

精华爽肤水里除了有大米萃取,还有多种植物提取物,当中包括荷花、矢车菊、积雪草,有助于调节肌肤纹理、去除角质、保湿补水、打造光感肌!

高浓缩的精华爽肤水可以提供肌肤所需的水分和营养,用后可以感觉到 doi doi 的肌肤!

洗脸后在化妆棉上倒入适量的爽肤水,顺着皮肤纹理轻轻搽拭即可!

3 Rice Pure Gel and Cream 80ml美白面霜

将凝霜和乳霜2种功能合二为一的美白面霜。

使用时可根据皮肤状态所需而混合使用。

如果是正常的肌肤状态,可以 1:1 的比例混合 Gel 和 Cream;

如果是早间护肤或皮肤属于油性肌肤,可以 2:1 的比例混合 Gel 和 Cream (需要镇定保湿时也可以用此比例混合);

如果是晚间护肤或皮肤状态偏干,则以 1:2 的比例混合 Gel 和 Cream(可以提供额外保湿及滋养)。

这款美白面霜除了有大米萃取,还有多种植物提取物(铃兰花、绿豆、绿茶、柿子),有助于镇定保湿、滋养肌肤、营养供给、强化肌肤屏障!

护肤三部曲

步骤一:使用白泥泡沫洁面乳,去除皮脂并进行毛孔管理,有效去白头和黑头!

步骤二:使用精华爽肤水,保湿补水、去除角质、调节肌肤纹理,还能达到水油平衡!

步骤三:使用美白面霜,可以镇定保湿、滋养肌肤。面霜里可以给肌肤供给营养并强化肌肤屏障!

只需三样产品,护肤步骤就是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