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医美可以说是让我们青春常驻的最佳“武器”,而且已经得到了许多爱美人士的青睐。但是因为医美的高昂价格和皮损疼痛,都让不少人望而却步,于是爱美人士纷纷将目光转向了医美护肤品。

说到医美护肤品,这里就不得不提菲洛嘉了,作为法国顶尖的医美护肤品牌,对比兰蔻、娇韵诗、迪奥等品牌也毫不逊色,抗衰老技术在护肤品界可以说是位于前列。

有这样强大的效果,还得益于护菲洛嘉护肤品中的核心成分NCEF,这也是菲洛嘉水光针注射剂的同款核心成分:New Cellular Encapsulated Factor 新细胞封装因子,含有50种活性成分,结合了先进的纳米微球技术,无需注射即能将NCEF渗透至肌底真皮层,起到注射水光针一般的护肤效果,真正实现“无针医美”。

都说抗衰老越早越好,自然是没错的,尤其是对于我们这些经常熬夜修仙的小仙女,更不能少了这些顶级的医美护肤品加持啦。所以我最近就入手了菲洛嘉水光睡眠面膜,效果真是惊艳了,原本偏暗黄的肌肤得到了很好的改善,敷完第二天早上皮肤看上去透亮、润泽,完全看不出熬夜的很急,惊喜到忍不住一大早就拿起手机拍拍拍!

FILORGA菲洛嘉水光睡眠面膜女免洗 夜间补水保湿提亮肤色去黄熬夜

这款水光睡眠面膜,添加了一整支水光针注射剂的高浓度NCEF精华,在成分上毫不吝啬,对肌肤的滋养效果自然是一等一的好。借助了纳米微球技术,不用损伤皮肤就能让NCEF精华渗入肌肤底层,有效淡化细纹、紧致肌肤,肤质在NCEF的滋养下变得更加莹润饱满,效果就像是注射水光针后一样。

同时还含有类褪黑素,加速细胞的修复,调节我们的肤色,用过之后我都能看到我的肤色光亮了许多,不再是暗沉发黄了。这么强大的睡眠面膜,我只能说两个字,买它!

睡眠面膜的质地是淡淡的粉色布丁状,还有一股清新的花香味。涂在脸上一点也不油腻,而且成膜后不用担心蹭到枕头上,使用感简直完胜我以前用过的睡眠面膜几条街!隔天起来洗干净就可以了,脸蛋就像是剥壳的鸡蛋,嫩滑嫩滑的,脸上的闭口和痘痘也消下去了,真的是熬夜党的救星啊。像第二天有重要约会或者要见客户,拿它来急救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Filorga/菲洛嘉水光针精华水 新肌赋活nctf抗老精华 保湿紧致粉水

除了水光睡眠面膜,我还会搭配同系列的水光精华水一起使用。精华水同样添加了整支水光针注射剂浓度精华,属于高机能精华水。辅以纳米微球技术,轻松做到“无针医美”,坚持使用对肤质有很大的改善作用,不仅能让你收获如同注射过水光针一般的透亮柔嫩肌肤,更重要的是能让肌肤维持健康稳定的状态,加乘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能力,让我们的日常护肤也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这款高机能精华水的质地略有些粘稠,上脸之后其实吸收得很快,吸收后一点都不粘腻,夏天用也毫无压力哦。用了一段时间,可以明显感觉皮肤比以前细腻有光泽很多,而且有一种紧实饱满的感觉,对后续护肤的吸收更快了。对于大干皮来说,它的补水效果真的让人非常惊艳,现在皮肤能一整天维持水润透亮,感觉已经养成了水光肌!

资生堂鲜润赋活凝霜50ml 补水保湿面霜 锁水 年轻修护 范丞丞同款

肌肤衰老,多半也是因为缺水,所以补水还是很重要的,资生堂这款补水面霜推荐给大家。它能让我们的肌肤由内透亮、持久锁水,甄选了明日叶和柑橘精萃成分,修护肌肤的同时帮助肌肤锁住水分,持久保湿。我用上后一天下来脸上也是滋润水嫩的,完全不会有干燥的情况。

ANESSA/安热沙王俊凯小金瓶防晒霜60mlSPF50+军训女学生户外防水

肌肤衰老,暗沉发黄也会随之而来,尤其到了夏天紫外线增强,更是会让我们的肌肤受损,导致暗沉加剧。所以我们出门防晒必须得做好,ANESSA防晒霜拥有谁能防晒技术、光能量技术、以及UV多方位阻隔配方三大防晒科技,能有效对抗紫外线。减少紫外线的损伤,肌肤衰老自然而然就减缓啦!

想要素颜也能在镁光灯下展现自我,那么自然的年轻美肌肯定不能少,菲洛嘉的“无针医美”助我们对抗衰老,素颜也能是最美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