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衣失踪”在时尚界可谓是从不退圈,wuli带货女王大幂幂就很酷爱类似的穿搭。

很多微博公开的look里面都有类似穿搭的身影,搭配搭配短靴或者厚底鞋都巨显腿长。

“上长下短”这种穿法最近这么火,是因为它的优点是真的很多啊!

显出1米2大长腿

不仅是在夏天可以露出,秋天也照样ok,上长下短能很好的修饰身材比例,让你腿长1米2不是梦!

藏肉一级棒

利用上半身的oversized,来凸显下半身的纤细,即使是小粗腿都可以妥妥驾驭。

夏季单品不浪费

你还没来得及穿的短袖、短裤,诺,都可以和长上衣搭配起来,显得rio有个性。

小可爱们,趁着还没有入冬,抓住最后“露肉”的机会,赶紧约上朋友一起穿的美美的出街吧!

这种长度的卫衣,下面配条长裤,显矮,不穿吧,衣服长度又不够,所以搭配短裤刚刚好,能够很好的突出身材比例。

粒粒hin喜欢这种雾霾蓝纯色卫衣,颜色看上去低调又时尚,挺括的版型还能很好包容身材,看上去显瘦又精神。

卫衣里面穿件T恤衫,显得更有层次感,搭配同色系的牛仔裤和滑板鞋,给人一种很会穿的感觉。

收腰的设计的西装能很好的突出腰线,不会显得那么正式,搭配短裙,更有女人味。

西装面料和牛仔的组合也毫无违和感,随意的解开几颗衬衫纽扣,有种性感&霸道女总裁范儿。

不想费脑子搭配的仙女可以选择这种西装+短裤的套装,里面穿一件短款打底衫,将简约现代感展现的淋漓尽致,通勤逛街都毫无压力。

粉色会降低视觉上的攻击力,显得温柔减龄,搭配牛仔短裤,穿一双撞色的鞋子,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秋季当然要穿针织衫啦,长款针织开衫显得巨温柔,尽显优雅又知性,和白T+蓝牛仔组合在一起,干净又有气质。

连帽大衣搭配休闲内搭,整套look看上去元气满满,要是天气更冷一些穿一双长靴,时尚又保暖。

风衣也是秋季必备单品之一,自带成熟属性的风衣加上下装的木耳边,露出美美的香肩,性感之中掺杂着几分休闲少女感。

基础款纯色衬衫搭配长裤会略显单调乏味,而搭配短裙营造下衣失踪的感觉就会显得洋气很多。

棉麻衬衫和碎花短裙组合在一起,有种复古的法式感,显得知性又优雅,再背一只裸色系单肩包,气质炸。

这种不规则的衬衫,解开几颗扣子露出抹胸,显得又纯又欲,穿的时候可以把衣角塞进裤腰,露出腰线,又立马拔高了身材。

天气渐渐变冷,可以在衬衫外面套一件马甲,迭穿会更有层次感,搭配皮短裤,这套look是潮酷女孩必备。

学生党可以在白衬衫外面搭配黑色针织衫,下面穿一件百褶裙,脚踩一双休闲板鞋,学院风满满,青春气息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