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维密天使”Elsa Hosk登上了美国权威时尚家居生活杂志《安邸AD》9月刊的封面。

取景地就是Elsa在纽约的公寓!干净又温馨,同时也不缺艺术感。

家中不仅有颇具艺术感的彩色摆件装饰,还有象征着自然的木质家具,相得益彰。

不过讲真,虽然有被再次美到,但其实平时也经常看到Elsa Hosk分享她在家里“随手拍”的美照!

大概也正是因为有这样“有钱有品”的家,疫情期间,Elsa Hosk还跟《Harper’s BAZAAR》美国版在自己家的房顶拍了一组大片。

西装look一如既往的撩,是女人看了都心动的感觉。

而这种甜甜嗲嗲的少女元素单品,在Elsa Hosk身上也变得酷了很多

讲了这么多,今天的主要目的还是带大家康康Elsa女士居家隔离这段时间以来的高能营业,虽然几乎都是在家拍摄,但是绝对让你“不得不酸”!

当然,酸的同时,十一期间不打算出门玩的宝贝们,也许还可以偷师这位超模学一些假期宅家拍大片的pose!

宅家这段时间的Elsa,仍然秉承了她穿衣风格上大胆的色彩选择。

比如宅家画画的这天,尽管是非常居家感的单品,但是也用粉+黑的组合营造了嗲酷的慵懒风格。

在椅子上拍的这张,上衣跟小猫跟拖鞋颜色呼应,搭配跳跃的紫色裤子也不会杂乱。

想学着拍这张的宝贝们记得构图的时候,脚尖挨着照片底线更显腿长噢。

同样是借助椅子这个家家都有的“道具”,这套复古牛仔蓝搭配拼色短靴的pose也很适合小腰精们学起来~

在家不想穿的太过刻意,看看Elsa这套配色鲜明大胆的运动家居服,手撑在椅背上,复古又俏皮。

拥有同款“土味”睡裤的宝贝请举手~像Elsa这样用裸色调的背心+针织开衫一搭,对着镜头凹造型,瞬间跟“土”说拜拜,甚至还有些随意慵懒的时髦。

在自家房顶的妖娆自拍,蓝紫色渐变的一套衬衫长裙,在蓝天背景下显得好突出。

接下来这几张感觉在小区遛弯也可以拥有同款。

曾经是篮球队队员的Elsa也会在隔离期间有点宅不住,穿着粉红色卫衣去打篮球。

彩虹渐变色的oversized长袖polo衫,搭配浅蓝色的微喇牛仔裤,低头迈开步子走起来,有种不经意的抓拍感。

小区的绿化区合理利用起来,学Elsa选一条清新的绿色裙装,墨镜一戴就很出彩。

如果你本身就不怎么穿色彩鲜艳的单品,不要慌,请往下观摩Elsa女士对于黑白两色的惊艳驾驭

像是宅家期间的这套衬衫裙look,我们拍的时候要学会用自己的腿遮住一部分小腿来显腿细!

题外话,Elsa配文案还说自己真的好久没穿高跟鞋了~像极了隔离期间的每一个怀念上一次梳妆打扮的女孩哈哈。

不过宅家期间,肯定很多宝贝表示希望穿搭还是以舒适为主。

Elsa这条米白色的针织吊带裙,就兼具舒适性和高级感,拍起来也很出片。

以及和《Vogue》合作的一周宅家穿搭中Day 4的屋顶咖啡小憩,完美诠释了一身休闲卫衣怎么拍。

另一个屋顶look!绑带衬衫+半裙的黑白配look来自Christopher Esber,莫名感觉这套衣服在Elsa Hosk身上才体现了它的存在哈哈。

下面这系列基本上都是在“家门外”的街道取景。

一身黑也不沉闷的窍门是贝类项链和白色云朵包的呼应,即使背景是最朴素的水泥墙也能出片,可不能放过这些搭配上的细节!

下面这套同样取景于很常见的街道~穿搭不用强求露腰,高腰裤才是显比例的重点!个人觉得右边这张走路的背影更适合面对镜头容易紧绷的初学者模仿。

这套小黑裙+黑色西装外套的露腿look真·又辣又酷,大家可以把取景地替换为楼梯间,拍的时候不看镜头更自然。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让腿在画面中指向图片的左下角或者右下角都可。

下面这张在停车场就能get!上黑下白的复古运动服,搭配人字拖,完美营造出门拿了奶茶外卖随手拍的即视感。

拍的时候注意,不要整个靠在墙上,脚还是得往前伸,微微踮脚更显腿长。

最后这一部分,我知道很多小宝贝的心声是:“我缺的不是这些pose,而是Elsa同款身材”

虽然我也一样酸,但是还是忍不住想要跟大家一起分享Elsa这随手拍都能当壁纸的居家照。

没错~,在很多人身上可能很显壮的夸张泡泡袖,在她身上一穿,我只看得见她的小细腰和大长腿。

这样的好身材当然不是宅家胡吃海塞就能得到的,Elsa Hosk在家也不忘自律运动!

如果有跟Elsa一样热爱运动的宝贝,也不妨十一宅家期间分享一下自己的运动瞬间呢。

以前看过Elsa的一个采访,她说自己刚入行的时候还被批评过臀部非常不“标准”不好看,所以她对自己的臀部也一度很自卑。Excuse me?

另一张同样在楼梯上完成的宅家日常,Elsa Hosk身穿一套黑色花瓣图案的透视内衣,再次被她的腰臀比折服。

除了纯黑色,Elsa还有两套隔离期间的小碎花内衣大片,两套内衣都是维秘和For Love and Lemons的合作款。甚至有点被种草,但是还是用理智告诉自己,我缺的不是好看的内衣,而是Elsa同款身材。

除了床上和楼梯上,Elsa最常拍照的背景还是沙发。

不过话说回来,每次都去看她的完美魔鬼身材了,谁会注意沙发呢。

Elsa Hosk疫情期间的高能营业就先写到这里了,宝贝们有没有得到那么一丢丢宅家拍照的小灵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