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Lin们,下午好呀。作为一枚时尚博主,超哥我上街的时候总爱盯着plmm看!别误会,不是痴汉,只是和静姐一样,喜欢看美女罢辽。

但是通过我的长期观察,我发现有好多女孩子长得漂漂亮亮的,穿衣打扮也时髦,却总是因为那一点点的小细节让整体形象大打折扣!给我心痛的啊!康康这个

发现了问题了吗?超哥特地把这些大家经常会忽视但却非常掉价的小细节都总结了出来,姐妹们赶紧自省一下你有没有犯过同样的错!

1、 衣服皱皱巴巴保持衣服的干净整洁应该是最基本的操作吧。衣服有明显的线头、污渍,袖口领口泛黄等是非常影响观感的,这些相信我不说大家都会非常注意。

但是有多少姐妹是有熨衣服的习惯呢?说实话在学生时代,我也和很多姐妹一样,每次都是从柜子里翻出衣服就直接套上了,也不管它皱不皱。

但是皱巴巴像咸菜的衬衫会给人留下非常糟糕的印象!!

特别是在职场中,同事们会觉得你很邋遢不讲究,连带着认为你做事也不够靠谱

而一件熨烫得当的衬衫穿上会显得人非常挺拔!从而也会提升人的气质和自信。

建议有条件的姐妹一定要在家备上一个挂烫机。熨一件衣服也用不了多长时间,却会让你的气质提升好几个level。

如果房间比较小,或者还在住校的姐妹,可以试试这种手持的迷你蒸汽熨斗,非常轻便小巧。我出去旅游的时候都会带上。

你要是实在不想买熨斗也没关系,试试吹风机大法。先将衬衫有褶皱的地方用清水打湿(不要湿到能滴水那种,稍微湿一点就行)

然后用吹风机对着湿了的地方把水吹干。

虽然吹干可能需要一点耐心,但效果还是很优秀滴~

如果你连这点时间都不愿意花的话,超哥还专门挖掘到了去皱喷雾这种懒人必备神器!T恤衬衫亲妈,一喷立马变平!

2、 内裤被看光光夏天姐妹们应该都是怎么凉快怎么来吧?短裙短裤是不是都穿起来了。

很多人会记得在短裙里加上一条安全裤防走光,但是在穿短裤的时候呢?

港真,在亲身体验过一弯腰就露出小内内之前,我和很多姐妹一样,都觉得在短裤里加安全裤是多此一举。

本来穿短裤就是图凉快,再加一条安全裤不热吗?

但是姐妹们,听超哥一句劝,在短裤里加安全裤真的很有必要!!不但超短裤里要加,短款的阔腿短裤里也需要加!!

这种阔腿短裤裤腿很宽,平常站着可能没什么感觉,坐下或弯腰的时候短裤会往上缩,小内内一览无余,要不就露出半个屁股。

不美观,还会引来一些异样的目光

可以根据服装的风格选择安全裤。比如淑女一点的裤子选带点蕾丝边的安全裤,这样即使露出一点也莫得关系。

除了直接露出内内外,超哥还看到过很多女生,胯上明晃晃的一道内裤印,或者内衣的颜色和花纹都一览无余!

看起来真的很不高级!

解决方法超简单啊,只要把内衣内裤都换成无痕款就好了哇~最最推荐肉色,隐形效果最好!虽然看着有点“大妈款”,但是穿上你就知道有多香了

3、撕嘴皮我已经看见周围不止一个朋友,有事没事就爱撕嘴皮了!

就连明星也不例外,陈乔恩就曾在直播里撕起了嘴皮

这个行为就跟咬指甲一样特别减分!千万别在我面前撕,我会忍不住打手的!!!

身为同样的干嘴女孩,你们的烦恼我都懂!嘴上干燥起皮看起来的确不咋美观,涂口红也磕磕巴巴的不好看。

但那就要撕到嘴巴流血才爽吗?

而且你们知不知道,长期撕下去是很容易引发唇炎的!那时候的嘴才更丑,后悔都晚了。(唇炎患者一定要尽快就医,别自己乱用药)

解决死皮不是只有撕这么粗暴的办法。身为精致的猪猪女孩,都温柔一点~在晚上睡觉前涂一层厚厚的唇膏,第二天起床死皮都被软化啦,用热毛巾轻轻一擦就都掉了。

有条件的姐妹建议每周做一次唇膜或者唇部磨砂。

容易得唇炎的姐妹,在唇炎没发作的时候,可以用一些带修复功能的唇膏。

比如资生堂这款,可以改善口角炎和嘴唇干裂,爱撕嘴皮的姐妹必备!

嘴上没有了死皮,手才无处可抠,水嘟嘟的嘴巴涂口红也更好看啊~

4、 爆扣危机有姐妹经历过走在路上胸前扣子突然开了的情况吗?低头一看内衣直接暴露在外,可把人吓惨了!

要不就是两颗扣子中间缝隙过大,侧面直接能看见里面的风光。不管是哪种都很尴尬!

所以建议你们之后买到两颗扣子间距比较宽的衣服时,记得在第二颗和第三颗扣子之间缝上一颗暗扣。

针线活不太好的姐妹可以用双面胶或者防走光贴,贴在胸前的两颗扣子中间!侧面就啥也看不见啦~

5、 底妆斑驳底妆的质感很大程度决定了妆容的精致度。

为什么有“女生夏天颜值比冬天低”这种说法呢?还不是因为夏天太热,出汗、出油都会导致我们卡粉、脱妆,整张脸看起来脏脏油油的,显得特别邋遢!

如何拥有一个服帖、干爽的底妆?首先要解决卡粉的情况!

一般出现卡粉都是因为妆前保湿没做好。

无论是干皮还是油皮,在上粉底前请先让肌肤喝饱水!一般拍两遍爽肤水,让肌肤变得水当当的才开始上粉底。

上粉底的手法也很重要,想要增强妆容的持妆能力,可以先用定妆喷雾将美妆蛋喷湿。

再以按压+弹飞的手法将粉底按进毛孔里,紧紧贴住你的脸。

最后别忘了用散粉或者定妆喷雾再给全脸定一次妆!

超级大油田姐妹,烘焙定妆法你值得拥有!

先用美妆蛋或粉扑蘸取大量散粉,按压在T区、眼下等容易出油的地方,保留5-10分钟。

用刷子将多余的粉扫开至全脸。

经过烘焙定妆,脸会像开了磨皮特效]一样,毛孔都变小很多。并且无论是高温还是长时间戴口罩,妆都不带动的!

但是这个方法会让脸变得很干,只适合脸特别油的姐妹,干皮就不要尝试啦!

6、头发和眉毛不同色夏天总会想尝试一些大胆亮丽的发色,什么脏橘色、樱花粉、浅亚麻色,怎么夸张怎么来

但超哥真的是看到了太多发色和眉毛颜色不匹配的例子了!不仅是普通人,很多爱豆也都犯过这种错。

一定要选择和发色相近的眉笔颜色,发色特别浅的再多备一支染眉膏,画好了眉形之后刷一刷,这样的妆面看起来才像是一个整体!

为了防止染眉膏结块,在刷之前将刷头在纸巾上蹭一蹭,蹭去多余的膏体。

先逆着眉毛的方向刷,在反过来顺着刷,这样上色才均匀~

好啦,今天分享的这些看起来很减分的表现,你们踩雷了几个?我猜肯定有人全中!!

不要懒呀姐妹们!我们都要做更好更精致的自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