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麻将包已经用了一段时间了才想起来写个业余的的参考小攻略。

刚开始是想买大号麻将腋下包,于是乎参考了很多网友的蹲点刷包攻略,因为正巧我从阿根廷回来在家隔离倒时差,每天凌晨到早上我都是醒着的…所以用了iPhone自带和QQ浏览器,设置了五分钟自动刷新,隔离14天里每天照做,但根本无果,只能放弃。

其实没寄希望于专柜,但抱着试试的态度,正巧又约了朋友在skp下午茶,到第15天的时候就第一时间去了SKP门店,不过Sa说这包没有在skp店出现过,但是小麻将出现过,可目前不接受预定,我就先买了个钥匙包,需要交钱预定,包包就让我回去等通知看什么时候能开放预定。

我3月13号在店铺问包,过了四天17号sa给我微信说可以预定小麻将,大号的还不行,我本来没想要小的 想要大的,但是又怕大的也没有了,就先按住了小的,直接转账给sa,价格2750,4月1号通知我到货去取小麻将和钥匙包,速度还算快。

五天之后,4月6号神奇般的接到通知说大的麻将也可以预定了,马上微信转账等包,价格4200 还挺便宜的。6月15号包包到达skp,然后我就没再去,顺丰给我发到手,耗时两个多月。

前段时间去大兴机场LV,Sa问我腋下包等了多久我说两个月,他说前段时间他们店还有这个现货…?但是涨价了一点点,我也是搞不懂,有的包可能就是阴晴不定,买包也要看运气和耐心吧。

不过 小麻将到手之后我只背了一次就不用了,加了我alma的粉色肩带,可 太小了 容量不够……当个包挂或大包里的零钱包还行,或者适合可爱小女生,像我这种三十岁老阿姨确实不适合。(完全个人感受和建议!)

腋下麻将比我想象的要实用太多,今年又很流行腋下包,感觉可以应对很多穿搭,并且容量足,看着不太大,但可以放不少东西,你两个手机、粉饼、口红、卡包、眼药水什么的都不在话下,我个人觉得四千多块买个LV还是性价比很高的,质量也好 还耐脏并且不老气很时髦。但还是要看自己需求吧,希望能对想买麻将的仙女起到小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