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躺在床上安稳入睡,反而成了一件难事。

深更半夜,总有人依旧握着手机,不肯放下。点进朋友圈,一分钟前有人立下“明天一定要早睡”的Flag,隔天晚上,心照不宣开始新一轮的熬夜。

小编本人,原来也是熬夜党中的资深分子。

想不到,一个小小的改变,让熬夜的日常开始转折——在同事的推荐下,我的床上多了一个蓬松清香的植物芳香枕。

看似平平无奇的枕头,轻轻按压,手感十分松软舒适,能够恰到好处地托着脖颈。

枕着它,隐隐约约的薰衣草香拂过鼻尖,气息清爽,仿佛被香气轻轻“哄睡”。

逐渐升温的被窝让枕头的花香更加清晰,被香气包围,安心又妥帖。

渐渐,手机再也不能干扰疲惫的思绪,闭上眼就陷入酣甜的梦境。隔天清晨,被阳光和枕头的清香唤醒,连发丝都缠绕着薰衣草的气息。

TED演讲《一定要睡个好觉》中曾提起:大脑紧张工作时堆积的“废物”,只有在睡眠时间才能清除,如果长时间不清理,头脑不清醒,还很容易埋下精神疾病的隐患。这段告别熬夜的日子,小编不得不承认:神清气爽的优质睡眠,和周末补觉时昏天暗地的沉睡是不一样的。

周末补觉,睡得再久,脑袋也是昏昏沉沉,仿佛永远睡不够。而优质的睡眠,一觉醒来,神思敏捷,皮肤透亮,眼里有光。

话不多说,今天就来分享一下这个拯救小编睡眠的枕头。

植物的清香,纯朴简单的造型,感受自然无可替代的魅力。

看得见的有机填充物

这款薰衣草芳香枕,特别坦荡:拉开枕头的拉链,内部填充物一览无遗。圆形的小米球、散发清香的薰衣草,将枕头填充得满满的,毫不偷工减料。

凑近一闻,属于植物的自然香气扑满你的脸颊,花香麦香,热热闹闹地缠绕。简单的小设计,让我们安心看到填充物,也方便换洗枕套。

捧出枕头的填充物观察,明亮的小米球,干燥生香的薰衣草花瓣,品质看得见,带着浓郁的自然香气。

Mille Oreillers选用的有机薰衣草,100%在自然环境中自由生长。

薰衣草本身有浓郁的香气,晒成干瓣后香气更加舒缓,清香带甜,香味持久。这股来自花儿的香气,藏在枕头内,动摇你熬夜的决心,陶陶然使你安然入眠。

圆形的小米球,是枕头舒适度的另一个关键。小米球彼此间密密地堆积,随着你枕上后在枕头内流动填充。无论怎么翻身,枕头都能贴合头颈部的曲线,舒适度大大提高。

枕套则选用来自法国农业的100%有机棉。这些棉花都是无农药栽培,也不经过任何化学处理。

用有机棉做成的枕套,吸水性很好,轻柔透气,颜色是十分自然的米白色。轻轻抚摸它,质地柔软,使用起来毫无负担。

普罗旺斯的玫瑰、柔腻的鹅绒,本就足够温柔的它们,相遇诞生了这个美妙的枕头。它的轻盈触感和芬芳香气,令人一枕难忘。

枕头内的玫瑰花瓣,来自气候温和的普罗旺斯。

花瓣带着曼妙的清香,即使干燥后依旧保持柔软的触感。

一旦靠近它,馥郁的花香丝丝缕缕,从枕头内蔓延、流淌。枕上它入睡,仿佛身临玫瑰花园,鼻尖脸颊,都是独属于玫瑰的清香。

让这个枕头轻盈舒适的另一种填充物,则是羽绒。Mille Oreillers选用70%新白鹅绒和30%的羽毛作为填充,前者增强了枕头的蓬松度,后者则为枕头提供足够的支撑力。

羽绒和花瓣轻盈柔腻,在羽毛的帮助下,不至于过分“柔若无骨”,蓬松柔软,恰到好处。

选用新白鹅绒,比普通的鸭绒更妙。

鹅绒的清洁度比鸭绒更高,鸭绒很难去除的微妙气息,品质高的鹅绒基本没有。鹅绒用蒸汽自然冲洗、消毒,不经过任何化学处理,这些绒朵大、饱满的鹅绒,赋予了这个枕头令人“上瘾”的蓬松感。

轻轻一按,枕头的回弹力肉眼可见。

正睡、侧睡,枕头都能很好地支撑脖颈,往床上一躺,陷入一团温柔的“云雾”。晨起拍一拍枕头,很快就能恢复原本饱满松弹的模样。

枕套选用有机棉,自然纯朴的手感令人安心,透气性很好。

Mille Oreillers由Janick Constant 创办于法国里尔 ,创立品牌的初衷很简单,是为了创造出更高品质的睡眠产品。创始人曾这般说过,“我真诚地希望通过我们的每一件生态产品,每一件我们希望在工艺上完美的、有用的和独特的产品,为这项伟大工作作出贡献。”

更高品质的睡眠,意味着每一款枕头需要适合不同睡眠的个性化需求,因此,需要在原料上不断下功夫。

Mille Oreillers的所有产品都选用自然材料,系列内许多产品符合欧盟的认可。外包装选用牛皮纸盒,自然纯朴的风格由内及外,“手工致胜”。

它让枕头成为了“手工艺品”,每一个枕头都触感细腻,清香馥郁。

植物的芳香,融入枕头成为夜夜相伴的气息,带来满满治愈感。除了小编推荐的薰衣草、玫瑰羽绒植物芳香枕,Mille Oreillers还有三款不同的选择。

啤酒花芳香枕这个枕头以法国Landes 有机认证的啤酒花和有机小麦作为填充物。啤酒花入枕,是源自欧洲的古老传统。它自带的独特苦味和香气和麦香结合,融成一种特殊的气味。

圣约翰草植物芳香枕[/ct]圣约翰草是一种点缀着美丽黄色花朵的植物,与小麦结合,圣约翰草芳香枕由此而生。

伊普植物芳香枕它由多种植物和小米球作为填充,组成相比其他植物芳香枕更加复杂,小米球支撑力足够,侧卧正躺,都很舒适。

注:天然芳香植物枕不宜清洗,日常维护只需将枕芯填充物取出并将其放置在阳光下晾晒。枕套手洗、机洗都可以,使用水温30℃左右的水清洗。

Mille Oreillers发挥自然植物本身的特长,将它们的芬芳和质感与枕头结合;在这段旅程中,还发现了亚麻的特殊效果。

亚麻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栽培植物之一,运用范围极广,可以榨油、纺布,也可食用。

但亚麻籽本身,藏着特殊的“个性”。

亚麻籽富含油脂,一旦受热,便会将热量储存起来,再慢慢释放。在热量释放的过程中,它本身甜美宜人的果香飘逸而出。既能储存热量释放,又自带芬芳,Mille Oreillers抓住了它的特性,将它作为冷热敷包的填充物。

用法国的纯亚麻布缝制,再以Flanders的100%亚麻籽填充,化身各种形态的冷热敷包。

这款冷热敷包的使用方法也十分简单,只需要有烤箱或微波炉,便能轻松使用。微波炉加热,可在700瓦功率下加热2分钟,如若不清楚微波炉功率,以30秒循序加热,比较薄的冷热敷包,往往加热几十秒就够了。

烤箱加热,将敷包放在烤盘上,热循环模式下不超过120度持续加热15-20分钟,热度以不烫手为准。

待到敷包自带热度后,便可以将它放在身上急需热敷的地方,静静感受自然的热量安抚每一寸肌肤。

热敷时,属于亚麻籽自然的清香甜甜的,徐徐释放热度;放入冰箱冷藏后取出,也能作为冷敷包使用。

和插电的电热水袋或者电敷包不同,亚麻籽冷热敷包的热量,需要经过亚麻籽的吸收转化,更温和。不仅如此,用它热敷,不会像电热水袋一般漏水,也不用担心电敷包忘记关闭后的安全隐患,更安全。

根据使用的方式和场景,Mille Oreillers设计了11款冷热敷包造型。“班奈特小姐”款柔软又舒适,轻盈,适用场景十分灵活。

小小一卷,可以用于舒缓热敷,哪里不舒服敷哪里。卷一卷放入被窝,便成了徐徐发热的暖包。

里尔款造型独特,仿佛古老的欧洲敷垫,相当柔软。

颈部冷热敷带很明确,专为我们的脖颈设计,围在脖子上很合适。劳碌一天热敷一下,让亚麻籽的清香和热度放松紧绷的肌肉和神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