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呀!相信所有人的童年跟迪士尼密不可分,现在请所有的迪士尼维尼控集合!常常推出迪士尼商品的Belle Maison又有全新的小熊维尼周边啦,这次Belle Maison一共准备了维尼摆钟及维尼夜灯两款,实用又可爱,不论摆在哪里随时看到都能让人觉得超级疗愈,维尼控绝对要收藏!就让维尼来帮你丰富家中空间吧。

迪士尼小熊维尼摆钟

首先看到的是这款小熊维尼摆钟,摆钟以简单的白色为主,再加上外围一圈红色线条,下方的钟摆则是设计成小熊维尼手拉著的造型,搭配一整个时钟看起来就像是维尼拉著气球飞起来的模样!

当维尼钟摆开始左右摇动时看起来更是加倍可爱,看看维尼满足的笑脸,真的让人想没有好心情都难阿。

迪士尼小熊维尼圆筒夜灯

接著是小熊维尼圆筒夜灯,白色夜灯上印有维尼、小猪、跳跳虎和屹耳漫步在草地上的剪影造型,并放上了各种颜色、大小不一的圆点及闪光图案当成天空中的繁星点缀,一打开夜灯就能让整个空间充满温馨又浪漫的氛围。

而亮度设计有两段式调节,睡前就让暖心的维尼与好朋友们伴你进入梦乡吧!

最后,除了上面两款迪士尼推出的维尼周边,小编也发现之前迪士尼和日本家居杂货品牌wakuwaku合作,联名推出的另一款小熊维尼夜灯,一共有四种不同造型可以选择,夜灯的高度大约有31.5公分,直径则是约15.5公分。

这波联名的小熊维尼夜灯设计得十分有质感, 灯上的图案丰富多变但看起来却不繁杂,暖暖的黄光更是能让房间里充满温暖的气氛,真的超级适合放在床边,每当躺在床上准备入睡时就可以打开,感受一下宁静、浪漫的感觉,让自己放松舒服地酝酿睡意。

以上就是最近迪士尼推出的夜灯跟时钟啦,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只要有维尼陪伴就是最幸福的事!目前这两款商品也都已经在官网(夜灯、摆钟、联名夜灯)上买到,心动想购入的维尼控们快手刀到官网下单或找找代购,把最可爱的维尼带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