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季节流行的发型都不一样,在凉爽的秋季我们不仅要换衣服,并且发型也会换哦!秋季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让Audrey来告诉大家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1、中长微卷烫发

现在秋季不是那么流行短发了,比较受欢迎的是锁骨发或中长发哦!这款中长微卷烫发非常适合凉爽的秋季,秋季留中长发特别应季,显得女神范儿十足。那自然的卷发弧度简单又大方,喜欢低调简单的朋友们,在秋季很适合这款中长微卷烫发哦!发量少或脸型不够完美的朋友,也可以参考一下这款烫发。

2、锁骨冷烫发

虽然秋季不是那么流行短发,但锁骨发还是很受欢迎的,毕竟现在许多女性喜欢留比较短的发型。这款锁骨冷烫发看起来特别素雅简单,给人乖巧和小女人的气质,很适合追求低调的朋友们。秋季留这款锁骨冷烫发随性又慵懒,平时披发也特别的清爽哦!

3、懒人中烫发

秋季是一个很随意的季节,并且气候特别舒服,感觉人也变得慵懒起来了。这款懒人中烫发看起来特别时尚个性,给人满满的慵懒气息,很适合秋季哦!发量少的朋友选懒人烫能显得发量更多,不过这种烫发不建议染太明显的发色哦!可以选择与黑色接近的发色~

4、羊毛卷中烫发

羊毛卷烫发特别洋气时尚,今年羊毛卷着实火了一把,万物生长,明媚可爱,尤其适合天性软萌的女生,能显得更活泼更元气十足哦。这款羊毛卷中烫发看起来就感觉很萌了,蓬松得恰到好处的卷发造型,不仅能修饰你的脸型,并且还很减龄。秋季很适合这款羊毛卷中烫发,能为慢节奏的秋季带来无限生机。你就是那条路上最靓的仔

5、中长发尾卷烫发

发尾烫给人很优雅大方的感觉,深受众多气质女性的喜爱。这款中长发尾卷烫发看起来女神范儿十足,光是看背影就感觉很有女人味了,并且还能让头发显得更有质感。秋季很适合这种中长发尾卷烫发,无论你穿什么衣服都能凸显得特别有魅力!发尾烫比较适合脸型偏小以及五官比较立体的女生。

好啦!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