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大街小巷充斥着“植发”、“护发”广告,不得不承认,头发问题已经成为大多数人,尤其是当代青年的心头大患。网络上关于90、95后,甚至00后的脱发危机屡见不鲜,频繁掀起社交媒体的话题热潮。

除了病理性脱发问题,大多数头皮、发质困扰皆可从个人习惯、洗护用品、身处环境等方向入手,减轻甚至彻底被解决。

大范围调整消费者生活习惯与环境,显然不太可能。因而,各大品牌聚焦洗护用品,希望通过作用明确、功效精准的洗发产品改善当下的头发危机问题。在市场需求的催生下,我国洗发产品增长如雨后春笋,目前,仅洗发水生产商便有2000多家,洗发水品牌更是达到3000之多。

庞大的品牌数量在给消费者提供了充足的挑选余地的同时,也为有选择困难症的用户增加了难题。与其为了市场上参差不齐的洗发水质量和标准抓耳挠腮,不如试试国外老牌洗发水瓦尔格VALQUER,该品牌具有半世纪的行业研发经验与西班牙殿堂级产品质量,能够帮助消费者更准确客观的挑选适合自己的洗护用品。

品类全面,精准细分

以瓦尔格为参考系的首要原因,便是因为它涉猎广泛、品类全面,几乎现存的所有头发类问题,都有涉及。

仅以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0%系列产品来说,便有10个类别,几乎覆盖了当下消费者存在的所有头部问题。如提升视觉美感方面有防晒固色、丰盈蓬松、白灰发专用亮发凝色等类别,增加秀发质量方面有滋养补水、润养柔顺、受损修复等类别,改善头部问题有育发防脱、超效去屑、固发控油等类别。

越细分的品类针对性越强,一方面,产品研发的专注度高,品质更有保障;另一方面,从用户体验感来看,单一的问题改善情况更容易观察,也更具说服力。

大多数消费者面对形形色色的国内洗护品牌,最难解决的问题之一便是产品功效。模棱两可的宣言与大杂烩一般的洗护功能,无形中削弱了产品说服力。而瓦尔格则将产品功效精细化分类,让用户更直观、准确的了解产品作用与自身需求,快速匹配产品,避免模糊化的说明让人纠结不定。

纯天然萃取,安全健康

在选择秀发洗护用品时,功能效果重要,产品安全更重要。化学合成剂太多的物品,对人体的危害程度也大,长期使用不过是顾此失彼。

瓦尔格主打“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品牌理念,不仅在研发生产过程中将自然环境保护、人与自然的生态平衡等问题放在首位,同时也要求每一款产品亲近自然、贴合自然,尊重自然生态规律,提倡原料百分百植物萃取。

在此品牌理念与产品要求的双重严格要求下,瓦尔格产品的健康与安全优势一直有目共睹。

以洗发水必备的发泡剂为例,目前市面上多用含硫酸盐以及SLS的表面活性剂,虽然其清洁能力强且价格便宜,但是对皮肤却很苛刻。国外有研究报道,长期使用含硫酸盐表活的清洁用品会造成过度清洁致使皮肤损伤,敏感肌极易造成过敏,脱发人群和皮肤敏感人群更不建议使用。

瓦尔格致力于健康洗护多年,经其实验团队不懈科研创新,研发出纯素并且可生物降解的表面活性剂,实现了充分起泡0添加的效果,避免了洗发水对用户的头皮与发展造成伤害。此外,该活性剂产生的泡沫柔润细腻,不仅手指触感舒适,而且能放松头部,让洗发成为一种享受。

无论是产品对使用者的健康问题,还是品牌研发生产过程中的生态环境问题,瓦尔格都慎重其事。他们认为,追求健康和美丽从来不是独立的两件事,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是美丽的基础,维持健康与美丽是人生头等大事,而这一切,该从“头”开始。

凭借超前沿的发展理念与品牌格局,瓦尔格与数十家跨国公司开展深度合作,产品畅销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历年来获得的行业奖项无数,备受消费者喜爱。

如今,瓦尔格0%系列产品即将进入中国市场,以超精细的产品功效划分解决中国市场的秀发问题,用自然的力量护养秀发,用不变的初心维护人与自然的和谐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