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蔡徐坤,想必大家都对他不陌生吧?作为这今年娱乐圈内最顶级的流量明星,蔡徐坤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媒体和粉丝们的关注。

之前有看《青春有你2》的朋友们都知道,节目中有一场公演舞台是导师们带着练习生一起合作表演。作为最暖心的制作人—蔡徐坤,当时候他便为练习生们带来了自己的新歌首秀—《情人》。

在那一次的公演舞台中,蔡徐坤身穿花色的印花衬衫,非常帅气!而练习生们身穿高跟鞋在水中跳舞的画面,简直就是对应了歌曲中的一句歌词:危险又迷人!

随后,蔡徐坤的这一首《情人》歌曲发行后,在市场上大受网友们的热烈欢迎,不但登上了各大歌曲排行榜的冠军,还成为了许多网友们的单曲循环播放。

这么火爆又好听的歌曲,没有拍MV怎么行呢?据了解,蔡徐坤的《情人》这首歌已经开始进行MV的拍摄。

最让网友们好奇和关注的是,到底谁那么幸运能够成为这首歌的女主角,当他的“情人”呢?虽然蔡徐坤还没有官宣新歌的女主角,但是网络上也传出了一张他正在拍摄《情人》MV的路透照。

从照片中得知,这位女主角正是来自96年的女演员—章若楠。当照片在网络上传开后,章若楠也被受许多网友的关注,毕竟蔡徐坤可是当下站在最顶尖位置的流量明星。

其实,章若楠在还没有出道前,是一名小有名气的网红,也是淘宝的平面模特儿。她的长相非常甜美,是学校里的人气美女,也在淘宝和抖音上都有很高的人气。

后来,在一次的机缘巧合下,她被邀请成为薛之谦一首新歌的女主角。

由于章若楠的颜值非常高,看起来清纯又可爱,还被称为“初恋脸”,因此她也受到了不少媒体和经纪公司的关注。

而作为娱乐圈的纪检委—王思聪,也曾经在微博上关注了她,要知道王思聪身边的美女多不胜数,而他大部分前女友都是来自高颜值的网红美女。章若楠能给被王思聪关注,可以说是颜值得到了 认证!

后来,章若楠成为了北京光线传媒旗下的艺人,转型去拍戏进入演艺圈。而前不久因为出演《传闻中的陈倩倩》和《韫色过浓》的丁禹兮,也是和她来自同一家公司。

在进入演艺圈后,章若楠第一次的荧幕“处女作”就是著名的小说《悲伤逆流成河》改编的电影,当时候这部电影还获得了票房过亿的佳绩。虽然当时她不是女主角,但她所饰演的顾森湘,是学校中的学霸和校花。

令人遗憾的是,剧中的她温柔又善良,却最终成为了校园霸凌事件的牺牲品。章若楠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让许多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人气也涨了不少。

小有名气后,章若楠也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几乎每一部不是和著名的大咖合作,就是和高颜值的男神合作。例如:赵薇监制的网剧《谁都渴望遇见你》、和李易峰合作的《号手就位》等。

另外,前不久由韩天执导的韩国翻拍电影—《你的婚礼》,剧组也官宣了章若楠将担任女主角。

最让网友意想不到的是,这部电影的男主角正是《想见你》而人气爆红的许光汉,这对高颜值的CP也让许多网友都期待不已!

如今,蔡徐坤的新歌《情人》,也邀请了章若楠来担任MV女主角,不得不说,章若楠的资源也太好了!

如今的章若楠,已经渐渐褪去以往的网红光环,而是专心在演艺圈拍戏,成为了一名演员。对于蔡徐坤和章若楠合作歌曲《情人》的MV,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