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穿什么都热的季节里,最实用的还是各种T恤了。

1:灰色

灰色Tee是我心中气质女孩的必备,就像下面这张图给我的感觉。

大概是因为灰色T恤不像白色那么爽朗,也没有黑色那么酷,更有气质女生身上那种漫不经心的慵懒。

所以,想把Tee穿出优雅感,灰色通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用灰色Tee和高跟鞋搭配军绿色下装,是我一直很心仪的穿搭组合,帅气又美丽。

灰色T恤+铅笔裙

也是街拍里经常出现的优雅穿法,明星和博主们通常都是搭配米色或是裸粉色的裙子。

跟我一样喜欢色彩的朋友,可以尝试用灰Tee搭配更鲜艳的半裙,下图这两种颜色组合都直击我心。

学生党想把灰Tee穿搭变活泼,可以选择有图案或是字母印花的款式。

搭配更有休闲玩味感的裙装,比如格纹半裙,或是卡其色的棉质半裙。

穿在吊带裙里面,搭配棒球帽,可可爱爱!

2: 大地色

一说到裸色,相信大家都会想到"温柔"这个词,而裸色T恤的确是日杂里温柔女孩们的最爱。

想拥有温柔感,材质柔软的Tee最容易穿出效果,春秋季节也能穿在外套里面。

相比之下,稍微硬挺一点的裸色和卡其色Tee,呈现的更多是时髦感。

用它搭配同是大地色系或者是米色的下装,都很耐看。

而更有秋天感觉的棕色调,用在夏天的T恤,其实也相当美好。

去年入手了一件浅咖色的Tee,每次穿上都觉得自己有一种不费吹灰之力的独特味,总之就是非常喜欢!

3:红色

红色单品我写过太多回,这次终于轮到Tee了!

而它,真的是最无需费力就能提升亮眼指数的T恤,没有之一。

在我心中红色+靛蓝或藏蓝是非常经典的组合,无论看多少次都不会觉得腻味。

这个组合也最容易打造出"法式风味",再提个藤编包就行了。

除了裤装,用红色Tee搭配各种半裙,非常有夏天明媚活泼的感觉。

而比正红色调更浓郁的深红色,穿上就自带满满的复古感。

喜欢美式复古的女生们不妨入手这样一件印花Tee,随便穿穿都很有味道。

4: 条纹

条纹Tee今年也写了好几回啦,它的好搭相信不用我再多废话了。

所以,如果你已经拥有了各种黑白 蓝白条纹。

可以开始进入下一个阶段:尝试彩色条纹。

比如各种浅浅的配色,一看就很凉爽,视觉瞬间降温5度。

亮眼的红色条纹,跟前面介绍的红色T恤类似,和靛蓝色牛仔裤非常经典登对。

而跟白裤子或者是黑色修身裤一起穿,同样也是轻轻松松就有造型感。

5:其他颜色

前面介绍的多是一些比较基础、常见的色彩,不过,一些非常规颜色的T恤也很值得入手。

比如藏蓝色,就是我最喜欢的T恤颜色之一,纯色和字母印花都有好几件。

基本上是一个随便买都很有质感的颜色。

另一个属于夏天的色彩就是黄色,尤其是淡淡的黄色,搭配白色清新又甜美。

至于亮眼的明黄色,更能搭配出休闲运动风那种满满活力的调调。

最后要说的是这两年比较流行的扎染Tee,混合了很多不同的颜色。

酷女孩们,是时候穿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