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大家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凉爽一些。其中对衣服进行“减负”也是其中最常用的方法之一。

这个时候吊带裙自然要出场,细长带挂在肩上,瞬间倍感凉爽。

吊带裙的清凉度可以算是最高的了,裙摆长度可长可短,是急速降温的首选服饰。

对于好身材的女孩来说,它的存在又能突出女性的美感。

其实每年夏天都会写到吊带裙,它们每年的款式虽然没有太多变化。

但是从流行角度来看,还是有了一些变化的。如果以往吊带裙的出现更容易使人联想到性感的话。

那么今年时髦的吊带裙更倾向于可爱甜美。

复古方格

比如说,复古的方格吊带裙就很受大家欢迎。鲜亮的色彩和乖巧短短的小裙子能让人活力倍增。

比较炎热的时候单穿即可,当早晚寒凉时加一件轻薄针织衫和衬衣做搭配保暖可爱两不误。

清新碎花

除了复古方格外,今年的可爱小花也是亮点,比如说今年火了的小雏菊碎花,小雏菊碎花裙配上细肩带,就是夏日一道清爽靓丽的风景。

其他小碎花亦可,只不过小花一定要清新才好些。

这些超可爱的吊带裙和细带凉鞋搭配起来可谓是相得益彰。

颜色比较重的大朵碎花可能视觉上就要差一些。

2020流行色

就纯色系吊带裙来说,依照着今年的流行色选会更安全一些。

柠檬黄、活力橙、香芋紫、牛油果绿等等。

这些亮眼的颜色会让你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变得活力四射。

看完这些吊带连衣裙,真的很难不被它们的娇俏复古和可爱甜美迷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