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tagecore田园风光浪漫风,的重要就是走进大自然,重归度假村,重归工艺品的。

这一设计理念可以 追溯到法国大革命前最后一位皇后玛丽莱·安托瓦内特,她便于脱离实际,避免宫廷的生活,在农场过起了朴素的田园风光生活,甚至会扮演牧羊、挤母乳女工。

但今年流行的田园风格并不是说要重归玛丽皇后的生活。而很多的是因为肺部感染肺炎疫情安全防护后,大家对传统乡村生活的期待。

在各种各样社交媒体上,都可以看到很多人来晒用着丝绒布餐桌布的野餐。以及这种有着小雏菊、玫瑰百花丛的衣服和裤子,这都足以确认田园风格早已流行。

这也也是比较好的情况下夏天最好是的娱乐休闲方式。

只务必穿上花裙、挎着草编竹篮,看起来十分的散漫,也像足了现代中式风格的穿搭风格。

在这个广泛性的产品造型设计中,草编包是很重要的一环,如果带上它,你仿佛就有着走动于乡村的感觉。

今天网编,就给大家详解几类流行的草编包。要掌握,铂金包的设计构思女神英国歌手JaneBirkin可是最爱草编包的。当时要不是草编包被撞坏了,那都没有铂金包的事儿。

在JaneBirkin的手里,草编包可是可以 配搭皮夹克、中长款大衣的好搭类目。

Loewe的草编包,现如今说到知名的草编包,一定Loewe的名字。著名品牌的草编包全是有一块正方形的拼皮,上面有著名品牌的Logo。近几年来,每一年全是公布Paula’sIbiza的联名鞋限制款式。

Paula’sIbiza是波罗地海著名的旅游胜地Ibiza上的一家复古传奇时装店。Loewe的这一联名鞋产品系列主打的自然、度假旅游的设计理念,分析化学麻棉的面料、鲜丽色调以及民俗风情设计风格是好几个重要的元素。

LoewexPaula’sIbiz荧光色拼皮草编包。

LoewexPaula'sIbiza拼皮手提包包。

CELINE的草编包,CELINE2020年也公布了几类草编包,除去表皮层的大logo,也是有加上地脚螺栓等当今元素,构建一种配搭的设计理念。

CELINE草编包。

CELINE地脚螺栓设计装饰草编包。

FENDI草编包

FENDI的草编包,材料更为柔软,更相近一般的双肩包,只是采用手工刺绣的原材料。手提草编包时,配搭碎花的一字肩长长袖连衣裙,是最有田园风光浪漫风的穿着打扮。

蓝天白云草地、蓝天白云、沙滩,是最漂亮的夏天度假旅游场景。快,带上你的手工刺绣去度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