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年纪提高,生活压力提升,再再加有时候的经常熬夜刷剧、整夜玩游戏等不规律性的平时作息时间,皮肤情况日趋降低,干躁、暗黄、松驰脆化等皮肤问题接踵而来。愈来愈多的年青人在不经意间中,已提早踏入皮肤初老症情况,在其中,让女孩们最担心的便是皮肤松弛下垂,从原先的V字脸变成了U字脸。对于皮肤松弛下垂状况,去美容店做紧致肌肤微整医护,用时费劲;用挂耳式下颌V脸玻璃膜,耳朵痛疼且没法另外进行整脸医护。

全世界著名护肤品牌美迪惠尔(MEDIHEAL),对于年青顾客的小v脸脸肌肤护理需求,全新升级发布了具备强力弹性感的美迪惠尔塑颜紧实补水面膜系列产品,给你感受最強VFLEX!

△图中为:美迪惠尔塑颜紧实补水面膜系列产品KV(来源于:美迪惠尔)。

这款补水面膜自三月底在日本OliveYoung发售至今,深受五星好评,不断走上各种社交网络平台,变成了日本彩妆达人们平时紧致肌肤V脸医护的必需品类之一。

美迪惠尔全新升级发布的塑颜紧实“TENSIONFLEX”补水面膜,是一款无需挂耳,就可以开展平时紧致肌肤V脸医护的新理念强力弹性补水面膜。美迪惠尔补水面膜研发中心挑选了延展性十足、具备弹性的布料,历经了长达6480钟头的膜布科学研究发布了这个有着54个缩小V剪裁实际效果的补水面膜。由知名品牌BM精英团队开辟的极致贴服和缩小的54个缩小V剪裁技术性下的压缩面膜纸可依据面部曲线图密不可分迎合,让不一样规格的面部伴随着贴服時间的变化,感受到补水面膜缩紧产生的弹性实际效果。

膜布两边正下方翅膀一样的裁剪设计方案,再加布料中间的自粘实际效果,可合理将下颌和面颊总体往上提拉紧致迎合,即便不挂在耳朵里面上,还可以强力固定不动,产生史无前例的强力弹性感。

△图中为:美迪惠尔塑颜紧实补水面膜系列产品(来源于:美迪惠尔)

美迪惠尔塑颜紧实补水面膜系列产品共2款商品,均选用了蕴涵火绒草提取液、秋葵提取液、长蒴黄麻叶提取液等成份的美迪惠尔独家代理产品研发的关键一氧化氮合酶IncoreComplex秘方,可合理补水保湿保湿,加强皮肤天然屏障,在紧致肌肤皮肤的另外,给皮肤深层莹润医护,焕活亮颜。

在其中,美迪惠尔塑颜紧实补水面膜,蕴涵8种玻尿酸、4-神经酰胺,及其美迪惠尔的补水保湿专利权成份秘方,可合理补水保湿保湿,配搭极致迎合度的V裁剪膜布,将水份快速传递至肌底液,打造出嫩白弹润的小v脸脸;美迪惠尔塑颜紧实缓解补水面膜,蕴涵积雪草一氧化氮合酶、油茶树提取液,配搭美迪惠尔的镇静缓解专利权秘方成份,膜布精粹导进力出色,在皮肤比较敏感的生活里还可以呈现信心V长相!

除此之外,以便便捷顾客的应用,美迪惠尔暖心的设计方案了可保证补水面膜极致迎合的“小圆耳朵”,在贴敷疗法补水面膜时,将膜布上边的“小圆耳朵”先贴于前额右边上边,再依据自己面部尺寸,将补水面膜指向双眼、鼻部、嘴巴先后贴好,最终将补水面膜膜布两边正下方的“提拉紧致小翅膀”,从嘴巴下颌处提拉紧致至眼边太阳穴位置周边,一提一拉,立体式塑颜,打造出V脸轮廊。

今年夏天,美迪惠尔塑颜紧实补水面膜系列产品将要宣布登录知名品牌官方网营销渠道。诸位小仙女,我们一起不惧初老症,在最美的时候里,留有美丽的长相纪录。面部曲线图LOADING,小v脸脸颜值在线,你准备好和美迪惠尔一起VFLEX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