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家里一定会有的芦荟胶,就算不用也是一定会跟风屯在家里呆着的。

芦荟胶最大的功效也是大家为什么把它买回家的理由是因为芦荟胶能有效的保湿肌肤,还能舒缓新生的痘痘,一般都是睡前涂一次,隔天早上醒来痘痘就不会怎么痛了,而且肌肤也不会因为冷气的关系变得干燥。这时芦荟胶最基本的保养功效了。芦荟胶还有其他不得了的保养功效,你知道吗?

1 去黑头

你绝对想不到芦荟胶能让我们无痛去功效!首先你要准备:芦荟胶,迷箸香纯露,牙线,化妆棉。洗完脸,用毛巾热敷在鼻子上打开毛孔,再厚敷一层芦荟胶,等待10-15分钟让鼻子充分吸收芦荟胶,再用化妆棉把剩余的芦荟胶擦掉。用牙线刮掉鼻子上的白头黑头乱七八糟的脏东西,轻轻的。刮好后就要手毛孔了,迷箸香纯露有收缩毛孔的功效,让它湿敷再鼻子上5分钟,就好了。

2 冷却新生痘痘

熬夜饮食不规律,隔天早上醒来发现脸上多了一个新生的“可爱”红痘痘,怎么办呢?WENDY建议大家再化妆前先用芦荟胶厚敷再痘痘上,能起到冷却痘痘的功效,再贴上痘痘贴,持续这方法2-3天,你会发现痘痘不再长大了,还会慢慢淡下去哦!

3 消除唇周黑

嘴唇周围黑黑的,不涂上口红或唇膏超难看!会有唇周黑是因为我们忽略了嘴唇的防晒,导致嘴唇被晒黑了。芦荟胶和橙花纯露能帮大家解决这个问题。首先用芦荟胶厚敷再唇周,再把一片泡在橙花纯露的化妆棉盖在嘴唇周围,敷5分钟再细吊,坚持一周,能明显看出唇周黑淡了很多。千万不要吃到芦荟胶啊!WENDY有一次不小心舔到一点,超难吃,苦苦的。

4 美白

只单单涂芦荟胶是可以美白的,可是效果很慢。想要在一个月之内就拥有一个白白滑滑的肌肤,WENDY来告诉你!洗完脸涂上一层芦荟胶,然后再把一次性的面膜纸浸在玫瑰纯露里泡开,把面膜纸敷在脸上,再涂上一层芦荟胶,敷15-20分钟,时间不要太长。把芦荟胶洗掉进行夜间护肤,坚持一个月,脸不变白也会变得滑滑的!

是不是没想到一个不到20块钱的芦荟胶有怎么多功效?还不快去买回家!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