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妆是整体妆容最重要的一环,只要肌肤看起来完美无暇疵就可让颜值加很多分!这就是为什么你看很多网美妆前妆后差很多,明明肌肤暗沉蜡黄又多粉刺痘痘等瑕疵,但一上了底妆就像换了一张皮那样,天生丽质的女神上线,美太多了!来到2020全新的一年出了很多底妆新品呢~而且巧合的是6大品牌出的都是气垫粉底,话不多说,赶快拿好钱包一起看下去!

01 【YSL】

连续4年亚洲气垫粉底销量第一的YSL恒久完美气垫粉底换包装了,分别是银河星光版以及银河黑钻版,整体包装设计大走高调闪耀风格,银河星光版气垫粉底在外壳上镶上满满的黑色和深蓝色细钻,还有整齐镶嵌335颗水钻的银河黑钻版,一整片立体水钻的外壳,不管在哪个角度欣赏都是最炫耀夺目的星光!YSL恒久完美气垫粉底本身就已经满分了,拥有持久遮瑕、完美粉雾光泽以及长效保湿等优点,现在又把星空缩影到外壳上,看来要叫它“最狂的气垫”了!不知道还好,看过了YSL最新两款气垫粉底的人,都会在心里呐喊:「为什么要给我看到~~看到了就会想要买啊」!

02【Laura Mercier】

Laura Mercier今年真的有很多新突破,比如不久前才为经典的妆前打底焕颜凝露,一口气升级成多款不同功效的焕颜凝露2.0。这样还不够,紧接着,Laura Mercier再次发挥底妆专家的实力,终于推出品牌第一款气垫粉底,恰好可以搭配新款焕颜凝露使用!因为是品牌首次推出气垫粉底,因此消息一出就让化妆控们兴奋不已了!果然Flawless Lumière Radiance-Perfecting Cushion持久双效光焕颜气垫粉饼没有让我们失望,而且还惊喜连连!比如Laura Mercier竟然在粉底中加入幼细的钻石粉末,通过光线折射原理提升皮肤亮泽度,同时保有一概的高遮瑕度,满足想要光泽和遮瑕的女生!此外,这款气垫粉底的粉扑也很特别,有通常面和起毛面两种设计,分别创造自然薄透和高遮瑕度两种妆感。

03【DIOR】

DIOR首次结合护肤与美妆,打造了DIORSNOW PERFECT LIGHT COMPACT雪凝亮白炫光修护粉底!看这款气垫粉底雪白的外盒,想必你也猜到它是以亮白为主打配方加入了Dior培植园的雪绒花内的亮白精华,能有效提升肌肤光泽度,同时运用moisture-lock科技保持肌肤的水润度,让肌肤散发自然透亮感,看起来完美无瑕~ 此外,突破性的微粉化配方也是让妆感有一定的遮瑕度但却轻薄不厚重的原因哦!这款气垫粉底的护肤效果来自主要成分雪绒花,因为雪绒花具有天然卓越的亮白力量,持续使用有效渐渐均匀肤色等护肤功效呢!

04【ESTEE LAUDER】

说到好用的粉底,绝对不能忘记ESTEE LAUDER的粉持久完美持妆粉底Double Wear Foundation,更有大油肌的命定粉底之称!一抹在脸上随即柔焦成超服帖的雾面妆感,把脸上瑕疵统统藏在底下,真的让人一试就爱上那高遮瑕度,高持久度,高服帖度,高控油力,即使在炎热又潮湿的天气,无需另外使用定妆蜜粉或喷雾也绝不会溶妆!ESTEE LAUDER为超级粉底家族加入新成员,最新推出的Double Wear Cushion当然就集合了同名粉底液的优点,而且还是韩国女团TWICE代言呢,好用程度不容置疑!大马Sephora已经上架了,大部分色号已经抢购一空了!气垫粉底的售价是RM185,作为参考,粉底液则是RM190。

05 【CHANEL】

与DIOR相似的是,CHANEL新推出的LE BLANC Tone-Up Rosy Touch,针对肤色暗沉和不均匀的问题,可见亮白美肌是今年春夏的美妆新趋势。这款CHANEL首款美白气垫粉底,特别在粉底中加入三种校正肤色的色素(黄色、红色、白色)和珍珠色泽,使用在脸上一扫暗沉蜡黄,带来珠光妆效,加上透明质酸提升肌肤水润感,让肌肤绽放红润水亮的好气色~这款气垫粉底除了能单独使用,也可在气垫粉底后再上一层粉底液,达到更高的遮瑕度和持妆度。

06【GIVENCHY】

GIVENCHY家的美妆品一向来走简洁高档包装路线,Teint Couture Cushion亮丽无暇恒久气垫与旧款圆盒不同,新款的黑色方盒更加简约大气,打开一看却有个一秒融化少女心的心形气垫粉扑,使用它来通过崭新的弹性张力网取粉,均匀上在全脸,眼底,鼻翼和下巴等部位。粉底的粉质细致柔滑,轻易堆迭至想要的遮瑕度,保留宛如第二层皮肤般的轻薄服帖,特别适合中性和油性肌肤使用。这里有好消息,现在你可在大马Sephora上以RM232的价格买到这款气垫粉底哦!

今年的气垫粉底都很优秀,包装和粉底配方都大跃进,气垫粉底也更方便携带外出补妆,赶快为自己添购一款合适的气垫粉底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