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马来西亚一年四季除了热天,就是大热天, 这也是为什么都大马人总是习惯性穿着短袖T恤配短裤就出门了。虽然这样出门可以让自己更凉爽,但是大多数人其实忽视了光线里的紫外线(UV)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啊!紫外线(UV)看似没什么杀伤力,如果长期照射其实会导致让细胞和胶原蛋白纤维的损伤,皮肤老化松弛,晒黑晒伤等。

你知道吗其实不管室内室外都有紫外线,所以不管室内室外,你都要做好充足的防晒及防紫外线(UV)啊! 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不怎么出门,还是会被晒黑及肌肤老化的问题。所以大马人真的应该了解关于防晒的重要性。其实不该只在海边或炎热的天气的时候才需要做好防晒措施哦!就算今天阳光不强烈,你依旧还是得保护好你的肌肤啦!

如果想要做好防晒&防紫外线的措施的话你一定要记住这几点:

(1)露哪里就该防哪里;

(2)脸/身体/脚都不能忽略;

(3)就算晚上保养肌肤依旧是不够的

(4)不想涂粘稠的防晒霜也可以做得到防晒!其实UNIQLO 早前就推出过抗UV系列单品,专为那些在外奔跑的男女老少们啦!

UNIQLO 抗UV系列单品可隔绝高达90%紫外线哦!比起花时间涂防晒霜,还不如直接套上一件抗紫外线的衣服吧!值得一提:这系列单品都是属于轻薄&非常透气,所以穿上后也不怕太热啦!(而且还防水!)现在小编就来推荐你们几款好看实用+ CP值完胜的款式吧~

1. Pocketable UV Cut Parka 连帽外套

在大马遇上又冷又热的时候真的很尴尬,穿太多又会太热,太少又会冷。那么尴尬的气温差当然要随身必备一件薄外套!Pocketable UV Cut Parka 连帽外套材质是偏透气&超级轻薄,还具备防晒防UV防水功效,最适合外出时穿着。 再来,Pocketable UV Cut Parka 连帽外套颜色种类繁多,尤其是女性款还推出了多达8种颜色,其中还包括马卡龙色系列,怎么搭配都时尚好看。*更多款式可参考这里*

男性款式则偏向较为稳重的色系如:墨绿色、蓝色、红色、褐色等等。*可参考这里*

UNIQLO 也为 110cm 至160cm 身高的儿童们分别都推出了不同尺寸。至于配色则有6款,而且还有浅色&深色可选择。为了不让孩子从小皮肤就受到伤害,那这件一定要入手了!*点击这里*

假如你购买UNIQLO 这款【抗UV系列】连帽外套的话,还会再附送一个小袋子呢!这样就非常方便你手纳在包包里,出门想穿上的时候就容易多啦!

2. AIRism UV Cut Long Sleeve Mesh Hoodie

AIRism UV Cut Long Sleeve Mesh Hoodie网眼连帽外套加入了AIRism 的元素, 衣服材质偏柔软超亲肤,穿上了透气感十足,瞬间能感受清凉的快感。除了可以抗UV 避免肌肤被晒伤,这个系列的外套还具备速干的功效,大热天流了一身汗也不会感到粘腻。外套的设计也有小心思,袖口附有保护手背的拇指孔设计,而拉链可延伸拉到下巴,防止颈部被晒伤,真的是全方位保护你的肌肤呢~

这个系列目前只推出女生&儿童款式。只要穿上它就会立马爱上了!因为不仅能防紫外线,而且还有穿上去后显瘦的效果呢!目前UNIQLO 官网也的存货也不多了,要买的就得加快手脚咯!

3. UV Cut Supima Cotton Crew Neck Long Sleeve Cardigan

UNIQLO 抗UV系列当中还有推出针织外套款式,衣服材质采用 100% high-quality Supima®cotton,所以穿在身上会感觉格外柔软,不会有一般针织外套的不适。 设计方面是使用纽扣而不是拉链,领口的部分也是圆领设计,整体造型会更加斯文有气质!

4. AIRism UV Cut Cardigan

想要秒变韩国欧巴?必备单品就是它了!男性款式的针织外领口是V领,穿上让人看起来更为修长,还带有微微的韩国欧巴Feel 呢~【点击这里】同样的这个系列的外套也具备AIRism功能,穿上会感觉清凉,速干,散热,除臭等效果~

5. DRY EX UV Protection Full Zip Hoodie

DRY EX UV Protection Full Zip Hoodie适合常常去运动的人,只可惜这件外套只推出男款尺寸而已哦。如果女生也想要这一件不妨就尝试最小的尺码吧。这件外套穿去运动绝对不会觉得费劲。(既能享受阳光底下跑步,还能抵抗防紫外线,简直太棒了!)

6. AIRism UV Cut Full-Zip Long Sleeve Hoodie

AIRism UV Cut Full-Zip Long Sleeve Hoodie同样的也有AIRism 的功能,吸汗速干,弹性十足不会限制全身的活动。这款外套还特别加宽了身宽,肩宽及袖宽,设计偏向宽松休闲 ,当作外搭真的非常合适。穿上它出街拍个OOTD 穿搭照也非常Okay !

看了那么多款,相信你应该会马上想飞奔你临近的UNIQLO分行吧!赶快去入手一件,不要让紫外线悄悄的伤害你的肌肤了!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