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起一般上我们衣柜里什么衣服款式最多,T恤说第二肯定没别的敢出来认第二吧。实际上不管时尚圈的风向往哪儿吹,最实穿又方便搭配的,始终就是超百搭基础款——T恤。

尤其是白色T恤,在色彩缤纷的世界里绝对是独占鳌头的。看上去干净而清爽的白T恤,虽然简单,但绝对是搭配界的王牌。

在搭配上,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白T恤不能搭配的。穿上白T恤,你可以在休闲、上班、通勤、约会、运动…各种模式中任意切换,而且还有种经久耐看的感觉,让人莫名产生好感。

一件白T的穿法到底有哪些?今天就来分享无论哪个时节都不会过时的9种白T穿搭示范,让你用一件白T恤美爆每一天。

上图 LOOK #01

用白色T恤来搭配杏色萝卜裤,打造出超舒服的感觉,整体风格是休闲随性的,也是很多小仙女日常出门的搭配。配上同色系的帽子、包包和鞋子,可以给整体风格增加精致的时尚感。

上图 LOOL #02

和背带裙特别搭调的白T恤,随便就能穿出减龄范儿。背带裙的颜色是比较特别的淡淡的墨绿色,而高腰线的设计还能轻松显高,再加上可以包容更多身形的宽松版型,就算你有小肚腩也看不出哦。上图

上图 LOOK #03

白色这一种不怎么起眼的颜色,用来搭配亮眼的高饱和度下装是最适合不过的。穿上这一件南瓜色的阔腿休闲裤,轻松遮肉显瘦还显高,而且有垂坠感的面料也能提高整体搭配的质感。

上图 LOOK #04

第一眼看到这件半身裙就爱上了,真的太可爱了有没有?颜色很特别的绿色格纹,和白色T恤搭配起来整个很chic很韩系,妥妥凹出韩女搭配feel。

上图 LOOK #05

心情很好要去海边吗?给白T搭配一件不规则设计的半身裙吧,蓝色印花裙清爽中透着小浪漫,而裙摆还会随着走动展现出本身的女人味。上图

上图 LOOK #06

对比起上一套蓝白搭配的组合,这一套明显更有休闲感,而且还有点运动chic。蓝色的阔腿裤配上蓝色棒球帽,给人一种夏天清爽的气息,不仅减龄显活力,而且阔腿裤还能优化身材比例来显高显瘦呢。

上图 LOOK #07

再来一组背带裙的搭配,但比起上一件有着文艺范儿的背带裙,这件花苞型背带裙明显更有特色,而且还很可爱活泼,再配上堆堆袜或短袜,整体风格偏向甜美日系,休闲随意中透着别致的时尚感。

上图 LOOK #08

轻复古的红白格子长款半身裙,搭配白T简直再合适不过了,休闲中透着小小女人味,而且也很适合炎热天气穿,再配上草帽和竹编包,简直是超级无敌好看的出游装了。

上图 LOOK #09

白与黑,永远的经典搭配。黑底白色波点的半身裙,有点日系风格,加上高腰和长款的版型,可以更巧妙地拉伸腿部线条来显高显瘦。随意配上一个草编包、凉拖或小白鞋,就能轻松出游啦。

想要将平常可见的白T恤穿出摆脱路人感的时尚feel,就免不了的注意搭配单品的款式和配饰的衬托,才能将细节演绎出时髦气质,免得OOTD显现出大妈既视感的平庸感。

不管怎么说,将基础款穿出让人一眼看到你就产生一种“哇,很好看哦”的感觉,才是爱美时髦精费心穿搭打扮的目标哦!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