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份搭配,利用简单的基础单品,营造出漂亮迷人的穿搭,就让朋友们的夸赞满分营业吧。

泡泡袖上衣+牛仔裤

泡泡袖上衣+牛仔裤搭配,不仅增添日常的装扮时髦感,而且还会带给人舒适干净的感觉,没有张扬大气感,却十分耐看的同时还很显气质,基础的单品穿出十分优雅的感觉,温柔气质让心看着很Nice的感觉,比较适合春季哦,脖子上的丝巾小装饰会让你更出众。

连衣裙+针织外套

实用性搭配比较强的针织开衫,尤其是这个亮眼的颜色,芥末绿,显得洋气又十分显白,内搭一款干净视觉感的纯白色连衣裙,相搭起来也是一个温柔气质的造型,简约清新风格,少女心大概就藏在这个穿搭细节中吧,透露着可爱俏皮的视觉感,是属于春季的那种安静的小美好呢。

针织打底衫+衬衫+牛仔裤

白衬衫必定是时髦精手里必备的单品,宽宽大大的版型,更适合与针织打底迭穿呢,搭配淡色的牛仔裤,平添几分日常造型感,简洁利落中蕴含着帅气的味道,即使微胖的女生也能很好地驾驭这种穿搭哦,洋气满分的造型,轻松感受到那是属于自己的一份独特穿衣风格。

透视衫+吊带裙

安利这套吸睛的女生穿搭给你们,上身后你会发现是甜美气质型的小姐姐呢,透视材质波点元素的打底衫,带来无限的小性感,外搭一条经典黑色的吊带裙,不易过时的造型更修饰的身材哦,时髦精绝对不要错过,喜欢这种温柔型风格的小姐姐快点接住啦。

针织打底+连衣裙

总能利用最基础的款式穿搭出更气质的味道,针织打底+连衣裙的穿搭真的很值得借鉴,一股美到骨子里的温柔感,让人充满着干净舒适的味道,有种可爱的精致美,绿色的打底衫更是点亮造型,很轻松地穿出青春元气的美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针织打底衫+衬衫+格子裙

用特别的色系穿搭让你气质up,针织打底衫+衬衫+格子裙,以气质优雅的日常穿搭方式展现出来,打破日常沉闷穿搭感,既有着女孩子的纯真气质,而且又有着轻熟的女人味,不做路人,只做最靓的妞,整体给人惬意又很温柔的感觉,美得气质又精致。

推荐阅读:春季韩风日常穿搭 穿出简约女神范儿

来源公众号:爱靓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