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刚过,存下的红包钱难道就为这一刻吗?Guardian推出50%化妆品大优惠,从粉底、遮瑕到口红等产品,主要是深受喜爱的欧美开价品牌L‘oreal Paris、Maybelline New York 和 Rimmel London。小资女孩即使花小小的钱,也能成为精致的猪猪女孩!为期6天的大促销,如果不想出门扫货,在家也能体验狂买的快感,女孩儿们可别错过了哟!说到购物,是不是已经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呢?接下来让小编为你介绍各种彩妆产品,看一看真是省心又省钱呢!

Promotion period : 25.02.20 - 01.03.2020

# 粉底液篇

1. Maybelline Fit Me Matte Liquid Foundation - RM 24.95

开架粉底液里面的战斗机,连李家琦都赞不绝口的粉底液!Maybelline Fit Me真的很服帖,质地超水润,是雾面妆感,延展性也特别好,只需少少的分量就能涂抹全脸。同时,遮瑕力也很到位,基本能把毛孔和痘疤修饰得很好。但小编最最喜欢它的特点就是长时间控油,大概7、8小时后才会出油,简直是油性肌肤的救星,而且出点油妆容效果更好了呢!重点是色号选择繁多,总有一款适合你!

关键词 : 混合肌偏油、遮瑕力高、零毛孔妆感、妆感持久、控油性强、色号多

2. Loreal Infallible Pro Matte Liqiud Foundation - RM 36.27

美妆Youtuber都推荐的一款粉底液,具备非常高的控油效果!雾面妆感,但十分轻盈不粘腻,即使马来西亚闷热的天气都适用!遮瑕度中规中矩,想要零瑕疵的妆容得配合使用遮瑕膏。虽然遮瑕度不比Maybelline,但胜在妆感持久度高。由于控油力非常高,所以质地偏干,肌肤比较干的女生妆前必须做保湿!

关键词 :混合肌偏油、妆感清透、妆感持久、控油性强

3. Rimmel Match Perfection Foundation - RM 16.45

粉底界的黑马,Rimmel让你拥有发光奶油肌!质地丝滑,粉底液易推开,上脸就会呈现漂亮的自然光泽感,轻薄不厚重。上妆后,非常滋润保湿,特别推荐给偏干的肌肤。遮瑕力中等,还得配合遮瑕膏使用,妆容持久度高,就算使用一整天也不会出现肌肤暗沉的问题。

关键词 : 干肌、自然奶油肌妆感、妆感持久

4. Rimmel Lasting Finish 25 Hour Liquid Foundation - RM18.95

推荐给油肌妹子!自然清透的裸妆感,遮瑕力偏低,须配合遮瑕膏使用。号称持妆25小时,持妆度以裸妆感来说,惊人的好!质地偏干,更推荐个油肌妹子,建议上妆时搭配微湿的美妆蛋让妆容更服贴!

关键词 : 油肌、妆感持久、自然奶油肌妆感

# 遮瑕篇

1. Maybelline Instant Age Rewind Concealer - RM 19.95

黑眼圈的救星!这款黑眼圈擦擦笔,水润的质地对肌肤完全没有压力,易推开,非常亲肤,黑眼圈、毛孔、修容一级棒!旋转橡皮擦式涂抹刷头,无需搭配使用其他的刷具,非常方便。

关键词 :妆感持妆、遮瑕力高、黑眼圈救星

2. Maybelline Fit Me Concealer - RM 13.95

CP值超高的遮瑕霜!质地水润,延展性极佳,非常好推匀,持久度相当不错,能完美的与粉底结合。它的刷头小小的,可以非常方便照顾到痘疤斑点等小细节,属于全能型遮瑕,可以根据色号的深浅灵活运用,难怪好评不断~

关键词 : 平价、遮瑕力强、保湿度高

3. L'oreal True Match Concealer - RM 21.45

无神黑眼圈Bye Bye!这款遮瑕膏是流动性较强的液态质地,用指腹就轻轻拍点,可以让遮瑕品完美融合于肌肤,使肌肤表面呈现柔滑平整的无瑕状态。遮瑕程度高达八成,水润、不卡粉,轻薄服贴。

关键词 : 轻薄服贴、遮瑕力高、黑眼圈救星

4. Rimmel Match Perfection Concealer - RM 11.95

推荐给油皮妹子!Rimmel这款质地偏干,干皮妹子不要买。非常便宜,持妆度不错,适合轻中度的黑眼圈妹子,遮盖痘疤、打亮效果不错,可以高光和遮瑕两用。

关键词 : 平价、油皮肌、提亮肤色

# 口红篇

1. Maybelline Superstay Matte Ink - RM 18.45

「口红一哥」李佳琦、「女人我最大」小凯老师都推荐的平价又好用的唇釉!这款唇釉主打16小时不掉色、不脱妆、不沾杯。质地粘稠,易推开,涂上后三秒呈现雾感哑光的质地,是看起来非常高级的唇妆。两位大师亲测,唇妆持久度高,几乎不需要补妆,吃饭喝水都没问题。由于不掉色,所以唇妆需要使用水质卸妆液才比较容易卸除哦。

推荐色号 :117、130、220

关键词 : 饱满显色、唇妆持久、高级唇妆

2. Maybelline Color Sensational Satin - RM 13.95

另一款「口红一哥」李佳琦也激推的唇膏!这款质地水润不拔干,很滑顺,擦上后的效果是丝缎的光感,自带柔光滤镜的唇膏。颜色饱满显色,遮盖力强,持久度适中。折扣后的价格真的让小编好心动啊,OMG买它!

推荐色号 :168、888、917

关键词 :水润不拔干、饱满显色、遮盖力强

3. L'oreal Rouge Signature - RM 24.95

依然是「口红一哥」李佳琦推荐的唇釉!这款唇釉质地轻薄不厚重,涂上后是丝滑水润的质感,三秒后便会呈现高级柔雾感,完全服贴无负担!水感的唇釉,非常好涂匀,轻薄但不显唇纹,也不沾杯,唇妆持久度高。精心订制的桃心刷头便于勾勒唇型,即使是新手也能轻松画出完美的唇妆。

推荐色号 :121、119、115

关键词 :高级唇妆、饱满显色、唇妆持久

4. Loreal Color Riche Matte Addiction - RM 19.00

始于李佳琦,终于李佳琦,口红推荐我只认李佳琦!黑色小管口红质地光滑细腻,颜色鲜艳,饱满显色,质地水润,一点也不拔干,擦上后的效果呈现丝绒哑光,高级唇妆感。包装精致、高贵,一看会错认这是专柜美妆产品。

推荐色号 :239、217、233

关键词 :水润不拔干、饱满显色、高级唇妆感

天啊!真的太便宜,快带着闺蜜去扫货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