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又到啦!很多品牌都开始推出一系列与春天有关的商品!Lancôme 兰蔻也抓住春天的气息推出超梦幻口红!

Lancôme 兰蔻 新推出的口红果然可以称得上神仙颜值!限定渐变透明唇膏真的是很仙美!

「樱粉闪烁透明唇膏」Cafe Bonheur Top Coat 140 的膏体是粉色透明渐变,里面有一闪一闪的亮片 非常的梦幻哦~

不是只有膏体粉嫩很有少女感!外殻也是浪漫的粉色搭配白色的编制 让整体更青春活力!这只唇膏完全是为春天而设计的啊~~

这款润唇膏其实是top coat来的,可单涂也可以当唇妆打底。涂上去的效果是能令唇妆添上闪亮光泽感,有种嘟嘟唇的感觉~ 兰蔻这款新推出的润唇膏富含维生素E 能保护唇部柔软湿润 非常适合嘴唇时常干裂的女生 再来涂起来还有股淡淡的香甜气息!

在这里必须要提醒大家这款润唇膏是不会变色的哦,但是会滋润你的嘴唇 有种duangduang的感觉!少女心满满特别适合春夏,小仙女们快买它!

推荐阅读:2020年润唇膏排行榜 回购五次以上的五款润唇膏推荐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