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韩国带起了牛奶净肤的热潮!想拥有如同牛奶般的水当当,亮白好肌肤?那就快点来看看小编介绍的三款牛奶水保养品!

1. Kiehl's牛奶净肤浓缩活肤露

Kiehl’s携手哈佛皮肤科权威研究团队,以韩国最夯牛奶净肤保养为灵感,推出全新新品牛奶净肤浓缩活肤露。独创双层牛奶净肤设计,上层23%高浓缩保湿精华,主要成份为杏仁精华萃取,高滋润度同时质地如同牛奶般丝滑,为肌肤深层保湿;下层温和净肤科技新配方,为肌肤代谢老废角质,相当推挤粉刺肌肤。透过Kiehl’s推荐的使用步骤1摇2擦3轻拍,消灭暗沉粗糙肌肤。

2. 兰芝 白茶保湿牛奶水

韩妞最爱保养圣品兰芝白茶保湿牛奶水,创下上市3周突破销售 100,000 瓶的销售奇迹,是牛奶水始祖无误!牛奶水为化妆水与乳霜结合,将乳霜使用高压技术液态化融入化妆水中,水润质地与高效润泽保湿力兼具!建议使用品牌推荐的 2 分钟湿敷,轻松显现牛奶肌~

3. ALBION 白神之露

ALBION白神之露,培育自日本白神山地的柠檬香蜂草、百里香、矢车菊、合艾草、山艾草等 5 大草本植萃,结合纯白麴,再透过独家发酵科技,而产出的独特MYURAT™发酵精萃,可快熟渗透肌肤深层,有效改善肌肤老化的细胞受损。

喜欢?分享!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