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越来越多人有激素脸的困扰,因为误用了含有激素的美容化妆品或是护肤品,长期使用就会导致严重皮肤病!

但是,很多人只会误以为自己是皮肤敏感或者过敏,但是激素脸其实是更为严重的情况,所以不能随便忽视!

如果你有这以下几种症状,你就要多注意了!

1. 皮肤出现血丝、变薄

2. 色素沉着、肤色发黑

3. 皮炎、红脸

4. 对某个化妆品产生依赖性,一停用就出现红、肿、丘疹等“激素反跳”现象

这时候你需要减少对面部的刺激!洗脸时可使用与体温差不多的水,选择弱酸或者中性洗面奶,避免造成刺激。

如果不幸已经发展成了激素脸,一定要及时选择正确的方式治疗,最好是到皮肤专科做治疗!你在平时使用的保养品上就必须要更加谨慎的挑选,要对皮肤温和!

小编在这里推荐给你éPure最新产品---抗老修复胶囊精华Advanced Skin Recovery Capsules,它们家的这个新品已帮助无数激素脸客户,重回健康肌肤,尤其这3大功效能够很好的缓解激素脸的症状!

#1 舒缓呵护敏感肌肤,让你不会无故脸红!

它在吸收进肌肤后,会变成肌肤的保护膜,提升表皮的防御力!

#2 抚平细纹,让它们不必出来见人!

为什么会有皱纹?因为它失去了弹性,往下一压就出现了一条条的细纹。所以这个胶囊精华可以补充肌肤营养素,让肌肤紧实有弹力。

#3 强力保湿补水,干燥沙漠肌都救得到!

高效能保湿锁水成分,促进角质更新,使肌肤平滑细致有光泽。

基本上,你有了它就可以settle ALL!不需要再额外买精华液或保湿霜等那么多的瓶瓶罐罐!

小编也奇了个怪,真的有那么厉害吗?看了它的成分,就一秒让小编闭嘴点头了。原来成分来头那么大,那么厉害!

它最主要的两大明星成分是桃柘酚和海茴香!桃柘酚是从新西兰特有的罗汉松提炼出来的成分,最夸张的是被砍成段的罗汉松是不会腐烂,它的抗氧化机能可想而知真的是惊人,而且它也有很强的修复敏感作用!

海茴香是法国国宝级的植物,其产量真的非常很少,生长在纯净无污染的法国布列塔尼海岸,需要用特殊方式才能采下花朵来提炼成分,能改善干燥缺水,更能对抗紫外线!

其他的成分如角鲨烯、山茶花油、神经醯胺III及维他命E都具有很好的保湿功能,能够滋润皮肤的同时油脂平衡,使我们的皮肤“白雪雪,滑捋捋”。

它的使用方式很简单,你可以在洁脸、擦Toner后使用。首先把它挤出在掌心中,然后来回摩擦,让掌心有点发热的感觉,接着就轻轻的涂抹在脸上,再涂至颈项避免颈纹。

小编用后感:这款胶囊精华是偏油性,所以一开始涂抹在脸上时会有一点点油油的感觉,不过不用担心,因为它分子很小很快就会被吸收进去,脸一模就变得很光滑,简直把小编给惊艳到了!

这边附上éPure抗老修复胶囊精华的直播介绍,之前小编也是看了后被烧到不行才去买来试试看的!

在这里整理给你几个重点时间,想看哪个就按哪个时间段!

10.17 皮肤屏障受损会造成什么情况

30.48 产品成分介绍

33.00 功效介绍

36.14 如何使用

éPure的产品好评真的是超多的,想看看可以点击这里!小编截几个给你看看!

现在买,优惠特别多!

éPure抗老修复胶囊精华正在进行单品优惠促销,原价本要RM239.90,现在只要RM199.90!内有30颗!

你也可以选择购买éPure洗面乳、化妆水、胶囊精华和保湿乳配套,原价RM609.60,现在只要RM530!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