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勤打扮女孩变漂亮不是难事,而想要五官看起来高级,就只有靠以身俱来了吗?经常逛商场看见漂亮的小姐姐多的是,但是一脸高级感的小姐姐让男生女生都忍不住回头再看几眼。所谓高级感,就是那种眉清目秀,没有浓妆艳抹,却自带一种气场和气质,走在人群当中气质截然不同。高级脸的代表人物如:(韩国代表)全智贤,高允贞,(中国代表)倪妮等人。

高级脸一定就要和家世背景有关?就一定只有白富美才会养成高级脸?其实只要注意脸上三点就能完美打造高级脸。

1、眉毛

眉毛是打造高级脸最主要的灵魂。让脸部看起来更高级,无需刻意打造韩式平眉,只要顺着自身眉毛的毛流慢慢勾勒,勾勒出有眉峰适当的眉尾显得有自己的个性,重点在于加强眉毛毛量。比起褐色眉毛,相对黑色眉毛看起来更显高级感

2、眼妆

高级脸不是不画眼妆,而是采用低调色系,用大地色系画上眼妆让眼睛看起来有神又不失温和,另外眼皮打亮的色号避开夸张的珠光眼影而是选择偏自然的光泽眼影

3、粉底

高级脸的重点在于上底妆前,现上一层润肤乳,打好皮肤肌底,这样在上粉底时才不会出现卡粉状态。打造高级妆容必选的粉底款式为哑光粉底,比起奶油肌粉底看起来妆感更干净一些。在遮瑕方面则无需下太重手,稍稍遮掩一部分黑眼圈,忽下太重手导致妆容看起来像是眼下有两块白白的眼袋,让妆容搭搭扣分。

#阴影及脸部轮廓

高级感妆容注重脸部阴影,稍稍的在眼头凹槽的位置打上阴影,不许把鼻子刻意修细,“挺而不尖”是高级感妆容的要诀。稍稍修饰人中以及太阳穴和脸部轮廓,让脸型线条看上去圆滑柔顺。

4、唇妆

你可以挑选正红唇色,但不需要正经八百的把唇妆画的整整齐齐。正红色让所有肤色都显白,让妆感看起来更高级,可以用“沾”的方式上唇妆,并且随意的抿唇让色调均匀,自然的唇色看起来更显高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