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乳房产生癌变会危机到生命健康,它在我们没有发现的情况下慢慢腐蚀女性的健康。其实从一些身体现象已经表现出来,只是女性还不知道。这七个信号告诉你乳房出现了问题,越早进行治疗,治愈率会越高。

乳房癌症的早期信号

一、乳头变形

乳头出现湿疹红点,皮肤表面有糜烂的状况。有时候也有出现乳头凹陷的情况,无法正常舒展开来,这和肿瘤的大小位置有关系。

二、分泌物异常

非哺乳期的女性乳房一般不会有分泌物,当产生病变的时候会有的乳白色或者带血色的分泌物。

三、疼痛感

肿瘤压迫会导致乳房出现疼痛感,不过疼痛不一定就是肿瘤,结节、增生也会有不适感,特别是月经前几天会比较明显。需要经过检查才能判断原因。

四、皮肤异常

病变会导致乳房的皮肤产生橘皮一样的形状,表面不平滑,出现坑坑洼洼的感觉。有时还会出现红肿的状况。在乳晕的地方也会出现病变的痕迹,出现糜烂等问题。

五、乳房变大

乳房异常变大,出现一边大一边小的情况,可能是肿块变大导致的胸部变大,而不是二次发育导致的。乳房异常变小也需要进行科学观察。

六、肿块

有的肿块自己可以触摸得到,在洗澡的时候按压自己的乳房可以进行检查,尽早发现异常的肿块。

七、淋巴结

除了关注乳房,还有看腋窝和锁骨的位置,因为有时候淋巴结也会长在这个位置上。用手挤压就可以感觉出来。

女生因为生活压力、作息等问题容易导致乳腺癌问题,这七个信号让你早日警戒。不过也有很多情况自己是感觉不出来的,所以要定期进行乳房检查,才能够尽早发现问题。

文章来源:东方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