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许多女性都很喜欢美甲,可是有些美甲的设计会影响到你平时做的事情,就比如长长又有水砖的指甲会影响打电脑。再加上如果是学生党的话,太夸张的美甲也不方便。在这里就介绍几款简约系的美甲设计,即低调也超有美感的!

第1款 绿色系美甲,清凉又时尚,牛油果绿也是最近最流行的颜色,墨绿和浅绿色的搭配最适合不过了。

第2款 蓝色渐变太有美感了,不想太引人注目的学生党最适合不过了。

第3款 粉色系美甲,加些可爱的绘画,走小清新路线的学生党最适合不过了~

第4款 玫瑰色,第一次看肯定会被惊艳到,适合爱化妆的学生党,配上差不多的妆容,简直太漂亮了!

第5款 奶奶灰配雾霾蓝,再加上磨砂面,特有欧美范。简单又百搭的美甲。

第6款 裸色系美甲,小小的饰品点缀,显得更精致,低调的同时又大方有气质。

第7款 跟第5款差不多,这款是紫色系纯色美甲,带有小清新可爱的感觉。

第8款 珊瑚色配橘粉色,减龄又显白的配色。

第9款 黑色系美甲,加些白色线条,简单又带有个性。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