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除了保养、化妆、穿搭、发型,女生重视的当然少不了美甲啦~ 而且美美的指甲,可以让你随时随地都保持好心情呢~ 话不多说,趁着情人节来临前,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系列的美甲款式,让你美美滴出门约会!

#Look1 梦幻粉紫色

说到约会,当然少不了浪漫主义的粉紫色~ 涂上去让你整个人的气质瞬间Up Up!

#Look2 贝壳点缀粉白跳色

肤色白皙的小姐姐可以考虑这款哦~ 粉白跳色的设计再加上贝壳装饰的点缀,约会时的粉红泡泡就靠它了~

#Look3 气质贝壳粉褐白三色跳色

不喜欢太粉的小姐姐不妨试试这款~ 这三种颜色搭配上贝壳的设计,成为女神绝对不是问题!

#Look4 高冷公主必备灰褐色

喜欢冷色系的小姐姐看这里~ 灰褐色掺杂得恰到好处,珍珠点缀也很加分哦~瞬间让你神秘感爆棚!

#Look5 干净银白金色

白色难免会看起来比较脏,但是这款看起来却意外的干净~大概是因为金银色的装饰,让这款整体的效果看上去就bling bling的,非常耐看!

#Look6 萌萌哒糖果色

小编一直都认为Baby Blue与Baby Yellow是绝配~!不出所料,这款的配色简直是太美了啦,糖果色瞬间融化你的少女心!

#Look7 豆沙红姜黄色

豆沙红搭配偏橙的姜黄色毫无违和感~ 显色又好看!如果你喜欢比较特别一点的美甲,并且敢于尝试的话,就可以考虑这款哦!绝对不会后悔

#Look8 显白蓝少女粉

喜欢蓝色但怕太酷就可以选择这款蓝粉白跳色的美甲~ 甜美中不失优雅时尚感

#Look9 显白亮红色

说到情人节,红色美甲再适合不过~ 特别的是红色真的非常显白!爱心装饰帮助增添情人节甜甜蜜蜜的气氛,亮粉的加持还可以让你成为美美哒的时尚女王喔~

#Look 10 甜蜜花朵红粉白三色

情人节花朵不用等人送!先弄几朵在美甲上吧~看了心情好~ 同时红色的显白效果也很赞喔

文章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