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衣是衣橱里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而且风衣的款式比较经典,一件风衣可以穿很多年,在春秋季节风衣可以搭配非常多的衣服,时尚的同时还能扛风,保暖性非常好。在春季的时候风衣应该如何穿搭,和哪些衣服搭配比较好看?

风衣搭配连衣裙:

优雅的女生穿风衣里面搭配一条连衣裙,简约的穿搭风格,简单的衣服版型,穿出来清新又气质的感觉。

配连衣裙时可以选择下摆大一点的风衣,更加有女人味儿,脚上穿一双尖头的高跟鞋。露出性感的小腿。

风衣搭配卫衣+牛仔直筒裤:

如果喜欢休闲的搭配风格,风衣里面也可以搭配一件圆领的卫衣,下身穿一条牛仔直筒裤,高腰的裤子版型将腰线提高,视觉上更加显高。这种搭配建议选择一件直筒的风衣,休闲的风格更加有韩范儿。脚上穿一双小白鞋,露出脚踝显高又显瘦。

风衣搭配条纹t恤+小黑裤:

条纹的t恤穿起来更加韩范儿,看起来简单但是非常的耐看,而且经典不过时。下身穿一条小黑裤,九分的裤子更加显腿长。如果腿型不好可以选择直筒裤修饰腿型,而且还能遮肉,显瘦效果满分。脚上穿一双黑色的帆布鞋,简单又舒适。

小腿粗的女生可以选择微喇牛仔裤,上身搭配一件纯色针织衫,脚上穿一双棕色的乐福小皮鞋非常有复古的感觉。外面搭配一件经典的英伦范儿风衣,整体搭配给人的感觉很高级。

风衣的搭配方式有很多种,不管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都是可以的,但是在搭配时,内搭本身要协调,这样再搭配风衣的时候,整体的穿搭才能更加统一。除此之外,鞋子和整体的风格也要搭配起来。

文章来源:ITGIRLS